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_51劳动节+妈吉生日_❤

51劳动节__
我却在工作中渡过

我美好的假期改去22号啦__
(好过没有啦XD)


51劳动节__
我自己一人独自上班 T_________T
(很想念跟喜宝一起工作的日子啊><)


真的__
才第一天就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__
昨天还说应该没多大改变吧__
NO!我错了!


少了喜宝,吃午餐有如喝白开水一样淡__
少了喜宝,休息时段就没有可以打打屁的对象__
少了喜宝,很多事物都不一样了__
少了喜宝,我变得不多话_
除了工作的事,我没什么话题可以聊__
少了喜宝,我就像没有了空气一样_不能呼吸__
(旁人:有木有那么夸张==)



虽然有新同事_
但跟对方没有什么交流_
毕竟才第一天认识彼此_

我是个被动的人_
别人主动和我说话__
我才会有想要说话的感觉_
我不善于表达_
所以不认识我的人_
都会认为我是个冷漠的人吧_
(我是那么认为想啦_但外人怎么看我_我当然不知道)


很想念跟喜宝一起做工的时光_
怎么办!?
才第一天就那么想她_
那我往后的日子该怎么办?
(旁人:过一天是一天噜)



我现在呢_
只想存钱买相机_XD
and my Taiwan's trip__XD


❤❤❤❤❤❤❤❤❤刷新❤❤❤❤❤❤❤❤❤❤

今天除了是劳动节_
也是我妈吉的生日__XD
妈妈_这十九年来您幸苦了_
往后的日子就让我来照顾你吧_
妈吉_生日快乐哟^^
妈妈_我爱你哟__❤

生日当然不能没有生日蛋糕啦__XD

黑森林蛋糕__XD
我买的我买的哦^^
(还特别强调的说)


有木有很像__XD


当然不忘唱生日歌咯__XD

生日许愿是切蛋糕前不可缺少的部分__
妈妈的生日愿望很简单_
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就足够了_

许愿吹蜡烛__
愿望就会实现啦__XD

虽然今天的主角不是我__XD
但还是要露一下脸啦__XD
(不要脸__XD)





【分享小贴士】
妈妈的爱就像空气一样_
看不到_摸不到_
但无所不在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