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時間開的玩笑



這個小窩幾乎快要被我荒廢了



時間開的玩笑
相遇卻愛不到

這個小窩應該不會有人再來看
可以大大力的發洩一番

為何人都要那麼犯賤
一個可以給自己安全感 會呵護自己 會疼愛自己的人
為何要放手?
我害怕的什麼?
我到底怕什麼?

有一句話說“被愛可以很幸福”

被他愛的感覺很好 他的世界可以只為了你旋轉
被呵護的感覺很好 他的疼愛就只有你能夠擁有


覺得自己好壞 真的好壞
給人希望又讓人失望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樣

到底是怎麼一樣的感覺
在乎嗎?還是依賴?還是習慣?

我要看的是看到你發自內心的笑,而不是戴著面具的笑

當你發自內心笑的時候,真的,那個感覺,不是假的。
我可以感受得到,你真的真的很開心。

或許是我一時衝動,或許是我一時害怕,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或許我會改變我的抉擇


現在就像一張紙被沾滿了墨點,無論怎麼擦,怎麼抹,痕跡始終都會在。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自找的。

至少現在選擇放下,對他也好,對他也公平,而我不應該再去擾亂他的時間了。




早一些認識你 就好
不先經歷低潮 被心痛纏繞
就不會變得膽小 隱藏心跳
可惜了我們緣份程序顛倒

晚一點認識我 也好
決心不再動搖 勇敢去擁抱
時間開的玩笑 相遇卻愛不到
甜蜜的不巧 只能苦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