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DIY__制作过程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勒___
努力的赶工__
干啥工??
人生的第一次啊!!




开始动工的时候好兴奋!!

妈妈似乎在看一个疯婆子在做东西><

我知道没人有兴趣知道我在做什么___

但我喜欢分享__你管得着吗??





之前放了一些材料的照片__

现在看看动工的过程__XD



我是聪明的__XD
因为只有唯一的一张马尼拉卡__
怕一剪就会搞砸__
用纸皮做模型出来先__
就变成以上那样啦___XD
佩服boh??


还做了不同大小的❤型___
看不出我要做怎样的卡片吧??
哇咔咔__XDXD


要放照片___
所以在纸上割了四个角__XDXD
把照片插进去!!

PS:那不是本乐宝的手哦__XD 
请老妈子做一下下的魔豆__XDXD



这才是本乐宝又细又长的手__XD
老妈子拍照技术不赖哦!!
把纸皮当垫底__XD
我割我割我再割!!



照片插进去后___
翻一下下后面__
是美的咯__XDXD








不忘黏上贴纸哦__XDXD
怕照片会突然飞出来__XD
在灯光下闪啊闪啊___XD
眼花了啦__XDXD
等等会把这些碍眼的小东西遮掉!!XDXD



才完成四分之一 T___T
糟糕!!照片曝光啦__XDXD
觉得照片有点少的说__XDXD
(纳闷中)







用星星做点缀___XDXD
拿来比较一下下__XDXD
是不是有差??
左边那个比较美美有米有__XDXD


另外一张❤型的纸__
粘咱们自恋的照片__XDXD

粉红色的纸是要写我的肺腑之言__XDXD



不晓得封面要怎么设计__
干脆买了花纸把卡包起来__XDXD
一来_卡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肮脏__
二来_省了一些功夫_简单又好看的说__XDXD
哇咔咔__XDXD





哇咔咔__
现在是乐宝的私人空间__\(^o^)/



接下来有彩带装饰一下下_
保证让你吓一跳!!




这个高难度的技巧__
交给我老妈子出马__XDXD

把三张纸【缝】起来__XD
要是我出马的话__
全部功夫就会白费了__
立刻毁于一旦!!


用彩带把不能见人的线遮起来__XDXD





看看看!!可以像书本一样翻来翻去了!!
虽然只有三页罢了XDXD





哇咔咔__好开心!!
我的礼物终于完成了__XDXD

老实说__完成了__
我突然不舍得送人的说___XD
怎么办T__T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