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alone__❤



一个人的时候_电话也不曾响起__
一个人的时候_在线也不曾主动找__
一个人的时候_也不曾有人主动联系__
一个人的时候_关系_感情_变淡了?
一个人的时候_才发现活动不比以往多?
一个人的时候_变得生疏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_
我会感到很寂寞!

我不喜欢一个人_
我会感到很孤独!

我不喜欢一个人_
我会很没安全感!

请不要把我当透明!!

我也需要关心!
我也需要支持!
我也需要疼爱!
我也需要撒娇!
我也需要保护!




现在的我变得不多话__
是因为一个人?


是因为太在乎__所以才在意?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不好受!!


正在写blog的我__
变得不像我自己__

我到底在care什么?
我不懂!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懂!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不懂!




是我太钻牛角尖吗?
还是只是我一直在胡思乱想?
其实根本没那回事?
为什么我会有种被冷落的感觉?
我不喜欢这种feel___


对!我就是霸道!
对!我就是蛮不讲理!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想哭__但不敢哭__


我只知道我现在的mood____
脑海只有浮想两个字___
任性!!!



【分享小贴士】

爱情和皮肤一样需要保养__
一段完美的关系__
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__
一起成长_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