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绝望+绝望还是绝望


绝望是什么?


对某个人的行为举止感到绝望__
对某个人的一举一动感到绝望__
对某个人的一言一语感到绝望__
对某个人的所作所为感到绝望__
对某个人的思想看法感到绝望__

这几年来的感情到底算什么?
难道就只有我在乎,你一点也不会在意吗?

找你喝茶_没空!
找你聊天_很忙!
找你叙旧_没时间!
找你血拼_很累!
找你看戏_,没兴趣!

是!我承认!
我认识你是没有她久,但是这样做会不会太超过了?

人家有事拜托你,你就立刻帮她到处打听__

那我呢?

当初有事找你帮忙时_
连个屁影都没有!!

如果你曾为我尽力去做的话_
我还不会那么火大!

但是你连想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为什么人家找你帮忙时_
你就可以义不容辞地去帮她呢?

我有事要你帮忙时_
你好像当我在放屁!

你有事情才会想到我_
很抱歉!我不是你的哆啦A梦!

不会像哆啦A梦那样_
大雄一有事情时_
拿个道具出来帮他解决就行了_

我也不是你消遣的玩具!
无聊时就拿我来消磨时间!
忙的时候就把我踢到一边去!

我也是人!也是有感觉的!
请你尊重我!
我也是有尊严的_好吗!


现在的我对你已经彻底地绝望了!
之前还对你抱有一丝丝的希望__
现在_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_我已经受够了!

你的事_我不想再管了!
你的事_我也不想再知道了!
你的事_以后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了!
我有事_也不会找你帮忙了!

别以为我没脾气_以为我好欺负!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乐宝了!
现在的乐宝不会再那么懦弱了!
会比以前更坚强!

走着瞧!终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分享小贴士】
同一句话_
自信的人会听到赞美_
自卑的人会听到讽刺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