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哪裡不對了



最近的心情很奇怪





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我仿佛找不到了自己



是不是我變了?

我的個性變了嗎?


我的思緒不一樣了嗎?


我的思維是不是產生了什麼變化?



最近覺得自己很幼稚吧
有時候就為了那麼一丁點的小事兒
就可以鬧情緒上一整天

最近覺得自己很不像自己
總覺得那個感覺很不對
也不曉得到底哪裡不對了




時間會慢慢淡化一切吧
嗯...應該是這樣...

就如圖片的小兩口...
嗯,,,就覺得很溫馨吧...

覺得我們都是
為了責任而忙
為了目標而聊
為了什麼而做

卻發現始終好像少了什麼

好吧 或許就像某人說 我只想到自己

那我...就不要再想了

THE END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