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moonlight time_❤




今天是卫塞节__
当然是off day__^^
又是不用做工的一天__
鼓掌鼓掌__




今天很多宝都不得空__
笨宝做工__><
呆宝要跟家人回乡__><
喜宝抛弃我们跟坏宝“远走高飞”了__XD




难得我没做工__
竟然不能往外跑??

可恨可恨__



本来是想呆在家当宅女__XD
等下午的时候呢__
去giant找笨宝__XD

下午突然接到呆宝的好消息__XD
她已经从乡下回来了__XD
(还真快的说)

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我当然是说好啦!!



赶快随便的打扮__
就匆匆忙忙地出门啦__XD

出门前先来几张自恋照__XD





受不了对不对??
没办法_我就是爱自拍__XD




于是我们来到了moonlight cake house__XD

各点了一杯soda__^^
(我点的是ribena口味的_呆宝则点peach口味)

呆宝的peach口味是香的咯__
我坐在她对面都闻得到peach的味道__


 ribena口味的soda__XD


搅拌均匀后的颜色好美__XD


其实我很喜欢喝soda__
很久没喝了__
之前跟宝家族们提过__
谢谢呆宝的细心__
让我又有机会喝了__^^


【又是分享照片的时间啦】



感觉拍来拍去都一样==
下次要拍特别一点了__XD


呆宝真的是个好听众__
刚刚边喝茶_边聊天_
聊了很多事情__
谢谢呆宝肯听我说那么多废话__^^




我还是那么自恋__XD



呆宝拍得真好__XD
只是我很奇怪__==


过后过后__
呆宝说要去剪头发__
就陪她去咯__
不到十分钟就好了__
因为只剪刘海嘛__XD

之后当然是去giant找笨宝__
去的时间真是刚刚的说__
遇到笨宝休息时间__


笨宝吃饭的同时呢__
我去买了这个__

oreo ice-ceram!!!
我的最爱__❤
很久没吃了__
真是满足__XD


之后还帮妈妈买点东西__
最开心的是买了这个!!!


镜子!!!
终于让我买到了!!

家里的镜子真是小的可怜__
根本不能照到全身__
爱照镜子的乐宝当然喜欢大镜子!!

只是镜子还没放上去就急着拍照__
真是受不了自己的说==


宝家族们__
乐宝真的很期待12号的约定哦__^^
一起穿姐妹衣__^^
还有starbuck time__❤
真的很期待呀___❤
下次再更新啦__❤




【分享小贴士】
别人不会在意你努力的过程__
他们看的只是结果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