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暑假?干我屁事?


耶!学校现在放假__XD
重点是我在开心个什么劲儿?
我已经不是学生了__
别人放假干我屁事!?


暑假_是学生族最得意最开心的事__
却是上班族的羡慕妒忌与恨__❤


我恨!我恨!我恨啊!
虽说学生们都要面对读书考试那些__
但他们一年里至少还有很多假期可以放松呢!

这就是现今社会==
出来做工后_
就算翻一翻日历看到学校放假__
那也不干我的事了==


不过我要感谢我们的Agong__XD
因为您的生日__让我又有off day__XD
(撒花撒花)

那天的我绝对不会呆在家当宅女滴__❤


跳题___❤

我现在才发现我的电脑有webcam___==
极迟钝一下的wor___
去下载美图拍拍__XD
又自恋了几张___❤



感觉还不错__XD
自恋的人会说的话__XD




加了些效果_很好笑的说__XD








摆了一些自恋又act cute的pose___XD

(旁人:受不了你!!!)

没办法啊__
我就是那么自恋__XD




再跳题__❤

话说__
我的皮肤不是很好__
我是说脚部__XD


亲爱的老妈子
买了叫什么什么来着?
“胶原蛋白”

不知有没有写错__XD

就是这个__

看外表不怎么样__
很普通有米有?

这个东东也不便宜啊==
一瓶那么小瓶50ml__
平均要十二块一瓶呐!!

一盒有十瓶__
老妈子怕我喝不惯__
跟她的朋友买五瓶先__
五瓶就花了她六十块呢!!

没有效的话__
我会砸了这个品牌==

还没喝之前_
我最最最最怕的就是__
它的味道==
怕难闻==
怕难喝==
一直不敢打开它的盖子==

我起初以为它的味道会像鱼肝油那种__

小心翼翼地闻一闻__
咦????
很像果汁耶__XD

不难闻不代表不会难喝__
我还是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小口__
咦????
根本就是果汁的味道嘛__

我正打算慢慢品尝时__
已经喝完了__
够力小瓶的说==

老妈子说喝这个皮肤会变又白又滑__
虽然我才喝了那么一天__
相信没那么快见效__

可是隔天遇见笨宝__
她竟然说我好像变白了!?
有米有那么夸张?
我才喝了一瓶呐!
虽然皮肤还没什么改变到__
但我会持续喝__XD
不过不会每天喝啦!
一个礼拜喝一两次就够咯__
不要为了赶快变美美__
而一次过喝多多哦__
会起反效果的__><



看了犀利人妻之后__
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哼起了这首歌__
很好听__
很有感觉__
虽然自己没受过“重伤”__
但听了这首歌__
还是有种哀伤的感觉___❤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自恋??XD


I ❤ Saturday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