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_钱的规划_❤



哇咔咔咔咔咔____XD
每个月的一号是我最最最最开心的一天____^^
因为____发薪水啦____XD






每个人一拿到薪水会做什么呢?
存进银行?立刻去买自己想要买很久了的东西?
可是我不一样也__><
我把每个月的钱都丢给妈妈___XD
真的哦__
全部也___><
哈哈~~~
等妈妈发零用钱给我___XD
(感觉在炫耀我很孝顺酱XD)



我曾经听一个人说过__
想要存钱__
就要先想好每个月要存多少钱先__
而不是每个月会花多少钱__
每个人只会在算___
“这个月我会花多少钱呢?”

却很少听到说___
“这个月要存RMXXX”

一个人若要存多多的钱___
应该事先将每个月要存的钱拿出来___
剩下的才是这个月要花的钱___

唉唉唉唉~~~~~
每个月的水电费、生活费、伙食费、上网费、电话费___
费啊费的___
钱一下子就流成河了___><
这些钱是非花不可___==
先不要说想买那些拉拉杂杂的东西___==
这些钱用在这些费上_已经所剩无几了__==
怎样还能存到钱___!??


如果说每个月要固定放个五百块好了(假设)
那我每个月不是要喝西北风了O.o

有时候不是不想存钱___
而是想存都存不到啊___==



【分享小贴士】
女人是视觉动物__
比起看到什么_她更在意听到什么__
所以甜言蜜语容易让她没有抵抗力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