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starbucks time__❤




啦啦啦__
昨天带着很愉悦的心情去做工_
虽然七早八早就要爬起来了_
但是因为有了某些动力!才不觉得累嘛__XD



分享一张我做工的衣服__XD
心情好__就穿美美点__XD


昨天老师请我吃早餐__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__><
但是很感谢老师这一路来对我的疼爱和照顾__
真的很谢谢老师___
(突然很感性的说)

有点跳题了__
回来回来!

昨天半天都笑脸迎人_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_
身为老师_我不能把心情写在脸上_
(旁人:废话!能写在脸上就变花猫脸了啦XD)

为什么会那么兴奋呢?
原因很简单XD
Starbucks Time!!
下午要和宝家族的喜宝_笨宝_呆宝___去Cs___
逛街_买东西_吃东西_and our Starbucks Time___❤

看到的人一定觉得starbucks罢了嘛__
没错!对你们来说不算什么!
但对我们宝家族来说___
是十九年来的第一次___❤
以前咱们就很想去一次了__
一直找不到机会___
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去了!!

我十二点多放工__
呆宝一点多来载我__
我只好赶赶赶!!
不过还好赶得上___
随便梳洗一番___
随便打扮打扮__
就出门了__XD


随便地拍了一张照片__XD

今天的装扮还算满意__❤


到了cs__
看到car park__
还是只有一句话__
停车位还是那么难找==
原本幸运的我们刚好有三辆车要出__
后面不能退__因为有车__
向前走的话__就错过了那三个好位子==
因为只有one way!!!!!==



不过到最后还有找到位子啦___XD
庆幸庆幸__XD
cs现在还是一样没变__
还是一样在大装修!!
虽然在装修__
但还是可以逛啦__
走走__逛逛__吃东西__

本来是想跟宝家族一起拍大头贴留念的__
但价钱的问题__
最后还是没拍__><
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地小失望__
但还是尊重大家的决定__
下次还有机会拍的啦__XD


之后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starbucks!!!!
去到starbucks店__
简直晴天霹雳!!
竟然在装修!!
有没有搞错!!
大老远跑来这里竟然喝不到!?

还要笨宝的记忆力够好__
还记得kastam那里还有一间__
心情又high了起来__XD
还好还好__
那里的正常营业中__
终于有机会喝到了啦___XD

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



我们都没有加cream__XD

因为咱们都不喜欢cream的味道__XD



服务生为了要记得是哪位customer点过的__


会做记号在杯子上__


这个记号就是象征着我们四个__XD


那位服务生极可爱一下wor__XD





拿到这杯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__

喝下第一口__

我会永远忘不掉这个味道__

会不会太好喝了啊???




我也只能说坐在Starbucks的人__

屁屁都黏在椅子上起不来了__

当然__我们也不会傻傻地站在那里等___

原本是想边喝边享受一下__

下次好了__XD




边喝边逛街也不错一下下__

只是总觉得路过的人__


都会看着我们手中的那明显的标志__XD


之后去看看衣服_

现在好像流行一件不规则的长裙__

前面是短的__

后面是长的__

下次买一件来穿__XD



还买了两本漫画__
最近超爱看漫画的说__XD



我的型男啊__><

第五本等到脖子都长了__

期待ing___❤


【分享照片时间】






 宝家族的感情__永远都不会变___❤




下次再更新啦___❤




【分享小贴士__附送照片__XD


这就是所谓__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__

只有懒女人__

只要勤劳一点点__

乌鸦也能变凤凰__

【佩服我有这个勇气__公开我的丑照__XD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