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十天之战



他娘的!
我中了!



现在陷于快要疯了的状态
接受唔到啊

今年看了第三次医生了
看医生的原因就是
【出水痘】


2/8
【第一天】
那天早上老妈子就发现
我的背后好像有一粒类似青春痘
但却是有水泡的青春痘
一看了 不妙!
心想:该不会是水痘吧?
PS:本小姐还没出过水痘

照镜子仔细看的时候
发现脸上突然多了几粒红点红点
起初真的以为是青春痘
加上本小姐的【亲戚】来没来找我
PS:因为脸上长青春痘就是【亲戚】来的征兆

不以为意还是去做工
到了下午
身体又突然长了一些
而且是有水泡的!
加上人突然好累还累

放工一回到家
就整个人趴在床上爬不起来了

一冲个凉
整个人就发冷了

老妈子立刻马上带我去看医生


真的最讨厌看医生了!!

不怕打针
不怕吃药
就是不喜欢看医生
应该也没喜欢看医生吧?

不是看上次那个医生了

这次去dedap那里【康复药房】
那个医生是台湾人
又是个风趣幽默的医生

头重 发冷 高烧38度
已经证实是出水痘了

【长水痘啊 休息个十天吧】
只是说好像出水痘
什么都还没看
就写MC给我了==

看了看我的手和背部的痘痘
【嗯嗯 水痘水痘 哇 后面那个好大哦 肯定是水痘】

问说水痘要戒吃什么之类的吗
他说
【喝汽水】
【喝100号 当开水灌】

我是听说出水痘要喝凉的
医生竟然要我把100号当开水喝
我还是都一次听过==

我现在才知道
水痘要收的时候
是最容易被传染的时候

加上我的背部受伤过
传染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我已经尽量隔离了
还是会中 我也没法子==

3/8
【第二天】


水痘_止痒_感冒发烧药_样样来
吃了药__很爱睡Zzzz


医生还给我擦水痘的药水
我现在的整个身体都是白点白点




人啊 总是对抗不了病毒的><


4/8
【第三天】


我的第三瓶100号XDXD
还没试过喝到那么爽!

原以为水痘已经出完了
没想到第三天了
手脚 肚子 背后 甚至是头皮
陆陆续续又爆出红点

越出越多啊!!!
比想象中的严重很多!!


多怀念之前美美的脸蛋XDXD
现在看到自己的脸都会觉得恐怖

看着镜子
【这真的是我吗?】
脑海里只出现这样的问题

我的脸恐怖到我都认不出来了
我不要我不要啊!!

为了不要留疤
我忍!
为了不要变mopeng
我再忍!
为了恢复美美的容貌
我忍忍忍!!!

接下来的【七天】
我只好【忍】!!!

我只担心十天都无法康复啊T__T

哎一古~~~~~~~~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