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无谓的牺牲】




啦啦啦___
又是星期六了___
又是一个好忙好忙的下午___
忙着出门___



今天心情普通___穿着也普通___
【露肩连身裤】— 


呆宝说要去The Zon或海边___
老实说The Zon___
不好走___><
除了倒数热闹以外___
那里好像什么东东都没有___


海边___?
就等傍晚的时候再去吧___XD


不过咱们还是原定计划去___
但是走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好像迷路了____T________T
本来应该在第一个转弯处就转进去的___
一时忘记就一直走走走___
走到【woodland】去了____==
咱们是强的咯____XD
还好还有另一条路可以去cs那里___
不然咱们就要【无护照】去新加坡了___XD 


去不了The Zon___
咱们就去KSL___XD
【因为我们只懂一条路去The Zon_错过了就下次吧__XD】



去到KSL___
宝家族说要看电影___
好久没看电影了___
我要看我家男人小鬼主演的【阵头】___❤
但喜宝不想看___
【我家男人主演的竟然不支持==】


ok____
那咱们看【Dark Shadow】咯___
感觉很好看__很好笑___
她们竟然说想看刺激点的___
当时的我__突然心里毛毛的__
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
她们要看鬼戏!!!
我是十九年来还未看过一部鬼戏的胆小鬼==


即使我知道那些不是真的___
都是人扮的___
但我还是会怕啊!!!



最后___我屈服了T__________T
喜宝说如果我看一部鬼戏__
她就支持小鬼的电影___
好咯___我只好牺牲我的心脏咯___


咱们就决定看【魂不散】___
海报挺吸引人的__
感觉上好像很恐怖___




结果我们被海报给骗了____
根本一点都不恐怖嘛___
整部戏是四个鬼故事弄成一部电影___
我起初以为是一个故事完了接下一个故事___
结果是四个故事rojak在一起的_还有【笑】果_
起初看到有点乱___
有几个鬼故事是属于温馨的__
也有搞笑的鬼故事__



恐怖只是在于灯光效果和音效___
那些阿飘看得出是人扮的__
虽然不恐怖__但听到恐怖的音效还是不敢看__
怕有东西冲出来!

那些阿飘让我想到___
停电时拿手电筒吓人的效果___
我白白牺牲了____

还以为第一次看鬼戏__
应该有挑战性__
挑个屁啦!!!

早知道就去看阵头或dark shadow!!
浪费我的钱!!
这部戏是我第一部想要知道几时会做完==
让我想要半途就走人==
给了钱_不看白不看___



跳题一下_____❤


喜宝绑的头发很美一下下__
只是我不会绑__真可惜__

在jusco消磨时间__
让时间慢慢流逝的同时又自恋了一张__


再跳题___❤


爱拍照的乐宝___想买相机__
说很久了__
但一直找不到满意的__
终于让我看到了____❤








【sony牌的】



【DSC-W630











价钱不贵__
【RM499】___
又是乐宝爱的pink pink^^
亲亲们觉得如何呢?



【分享照片时间】


狂拍症又发作了___XD



只属于宝家族__❤
不知为啥没拍到什么照片___><






明天520___❤
520=我爱你___❤
祝乐宝单身快乐___❤


下次再更新啦___❤






【分享小贴士】
有时候我们正羡慕的却是别人正烦恼的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