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久違的小窩





快要生灰塵的窩
我回來了~





離開博客快要兩年了
剛剛翻回去以前的記錄
最後一次更新竟然是2014年的時候

當然 博客很多的東西都換了
像是全新的博客

以前的記錄不會刪
但往後會不會更新更好的內容 我就不曉得了

樂寶這個名字 是與我的寶家族一同取的
今生都會用這個名字建立在我的博客上

【樂】字在我身上其實眾人皆知
我在大家身邊真的可以是個很快樂的角色

快樂這個詞我不曉得在我身上還看不看得到
我想快樂 我要快樂 但快樂的感覺 我找不到






就如照片所說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很迷茫 很茫然
每發生事情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剋星一樣 讓身邊的人都不開心

我最想要的就只是很簡單 想要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 自己也會很快樂
但往往上天都一直在給我考驗



前面的道路有多迷茫 多茫然 我不知道
雖然真的很累 累到了一個極限 會很想崩潰
但我知道 我不能倒
我是那個中心點 一直在圍著我繞
就好像地球不能離開太陽一樣 (不曉得科學有沒有退步@@“)

但我願意陪你一起走下去
上天給的考驗 我們可以努力地去克服❤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