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亲情、友情、爱情】哪一个重要?


【亲情、友情、爱情】哪一个重要?
如果给我选_
我会选亲情&友情_
爱情算什么?
虽然我没什么恋爱经验_
但我看过很多恋爱的的例子_

爱情的确可以让你甜得如棒棒糖__
但同样的也会瞬间让你跌入谷底_
 爱情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样_
忽上忽下的_
但有时候心脏也会负荷不了__





不要太依赖你的男人_
也不要认为他在你心中是最重要的_

因为亲情、友情、爱情是平等的__

如果你的男人劈腿了_你也不晓得_
如果你的男人变了心_你也不懂_
如果你的男人离你而去_你也不知道_
如果你依靠的肩膀突然没了_
你要找谁依靠?

要懂得安排你的时间给三种人_
家人、友人、爱人_
要让大家觉得原来我还在你心里_
不要太重爱人轻友人和家人_

 如果你把重心都放在爱人身上_
大家就会觉得原来我在你心中不算什么_
到时候大家就慢慢不再找你_
去好玩的地方也不叫你_
去吃好吃喝好喝也不通知你_
有开心的事也不会跟你分享_
遇到伤心的事也不会找你哭诉_
因为你的心里只有爱人_什么都是先想到他_
到时候你身边的人都慢慢离你越来越远_

万一哪天你跟你的男人切了_
你要找谁哭诉_
谁会来安慰你呢?




现在的我很幸福_
虽然我没有可以依靠肩膀的男人_
但我有疼我如宝的妈吉_
爱我的姐弟们_
疼我的姐妹们_老婆们_

我不急_
我不急要恋爱_
一切都要看缘分_
是你就是你的_
不是你的_你再怎么抢到手_你也不会幸福_

也请不要忽略爱你的人_
有些人的关心是骂出来的_
骂你不代表你不对_
而是在乎你_担心你_紧张你_

对我漠不关心_对我不闻不问的人_
你可以闪了_滚一边去_
我不稀罕你的关心_
你的关心对我而言_
是垃圾_
丢进垃圾桶就没有想要捡回来的意思_
你的关心对我的生活来说一点影响都没有_
因为你已经从我的人生中消失了_
因为你从来不在我的人生中出现过_
我的人生中也不会有你的存在_
只会污染我的生活_




有时候做人不要那么畏畏缩缩_
做你自己就可以了_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_
因为你就是你啊_
何必去在乎别人的看法_
你又不是为别人而活_
你是为你自己、为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而活_

不要活在谎言的世界中_
有人曾经说过_
你说了一个谎_
就要用另一个谎来圆说第一个谎_
要么不骗_要么骗一辈子_
请你有这个能耐再决定要不要说谎_
不然谎言会跟着你一辈子_
说谎的人不用为你所说的谎言感到自豪_
并不是你很会编织谎言_
而是不想拆穿你的谎言罢了_


经过很多事情_
我有好多的感触_
也领悟到很多事情_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_
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_
只是世界上能有几个这样的他呢?
如果你已经遇见了_
请务必要珍惜哦^^


乐宝想到什么就写什么_
纯粹只是乐宝的心情点滴_

【分享小贴士】
一些人眼中的草_总有一天会变成别人手中的宝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