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_工作环境大公开_❤

疯了疯了!!
我肯定是疯了!!
竟然有种想要公开我工作环境的冲动!!



哈哈哈___XD
也是啦__
在理想做工快一年了___O.o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___==
去年的八月进来做___
做呀做就做了九个月了___XD
鼓掌鼓掌___^^



在这里做了那么多个月___
跟大家自然而然就会有感情___
即使他们有时候很让人火滚___@_@
但是他们也是有可爱的一面啦___XD
有时候真的让人哭笑不得____><




跟他们相处久了___
就会了解他们的习惯____
也会知道他们喜欢什么_不喜欢什么__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___^^
希望我可以继续的做下去___XD


说也奇怪__
在这里做工酱久了__
还真没有公开过半张这里的照片__
好!现在我就豁出去啦!



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学生___XD


哈哈~~这个小家伙叫梓原~~~
是精英中的精英___XD
哈哈__
他真的是个小神童___
只能说基础都打得很好___
虽然才五岁___
但是学的东西几乎都是一年级学的___O.o
他最厉害顶嘴__
有时跟他吵个没完__XD
这个家伙真是人小鬼大___XD


 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叫梓叙__XD
(咦?好像跟楼上那位的名字相似O.o)
没错啦___XD
他们是兄弟__XD
楼上那位整天说“他是我的梓叙”__XD
是啦是啦~~他是你的啦~~没人跟你抢啦~~知道你疼弟弟啦~~~
哈哈___XD
他现在应该算三岁半吧___
他真的很可爱对吧?
我很喜欢他__^^
我只能说他很有“分量”___
有时候抱他真的会要了我的老命==
现在的他_话说的可真多_
想当初__他还在牙牙学语呢_
其实他很怕我的说__XD
我一个眼神_他就乖乖地坐在位置上不敢动__
哈哈__XD
是他胆小?还是我真的那么可怕?><


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叫林宏锐__XD
我们都叫他Ah boy__XD
最近老爱叫他林boy boy__XD
他啊_应该算四岁了吧__
可厉害说话了呢__XD
也很厉害读书一下__XD


他叫杰凯~~
是不久前才来报到的__XD
楼上那几位是我一做工就看到他们了__
他很黑__眼睛又几大力一下的喔__
他其实很可爱__XD
想当初他整整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适应这里的环境__
真的想当初___
我还真有耐心应付他__
现在的他也很乖_读书也很厉害哦__XD



这个女孩叫静玉~~~
虽然名字中有个“静”字__
但她一点也不静__==
虽然叽喳__但她也是有点小聪明__
叫她读书写字都难不倒她__
跟楼上第一位同岁__
两位都是精英啦___XD


这位女孩叫宇彤~~~
讲话是够力小声的说__==
要把耳朵伏在她嘴边才听得清楚___
自从来我们这里学习后_
可以说是进步不少啦_
继续加油蛤__

他叫恺泽__
他很爱睡觉_
不知不觉就会睡着_
有时候要盯着他_
功课还没做完还敢睡觉啊?@@
他还在努力的学习中啦__



【分享照片时间到】


Peter & Jane
多令人怀念的书啊__
是学生必读的哦__
每一本书里的字__
一本比一本多__
而他们也越读越顺__
甚至还明白书里的意思__
当然老师也有跟他们解释啦__XD


学生做的作业__
会根据学生的程度_
做不同等级的练习__


学生读的理解文_
在他们还没上小学一年级之前_
还可以读读以后上小学后会学到的字__


学生们读的字卡__可以让他们认字_以及知道字的意思
国文字卡是老师自己配的哦__厉害吧__XD


 _梓叙_Ah Boy_杰凯读的_



三岁的学生也开始读字卡了哦__他们也很厉害认字呢__


每次都和他们说_喝水喝水__XD


嘻嘻__偷拍他们__XD


这两张是我一个人教他们的时候__
桌上的藤编是他们最怕的__XD
只是拿来吓唬他们__不会真的打下去啦__XD

 哇__还有玩具好玩耶__XD


最爱帮梓叙拍照了__因为他太可爱了__XD


当然还有其他人的照片咯__XD






当然还有跟他们的合照__XD
我的丑照曝光啦___><

跟梓叙的合照__XD
(好像一脸委屈酱)

跟杰凯的合照__XD
(及害羞下)

跟宇彤的合照__XD
(她拍照不笑的==)



最后附上他们的大合照呗__❤




一群天真无邪又可爱的小家伙们__❤





【分享小贴士】
真正爱你的人__
是不会牺牲的你健康换取你的美貌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