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荷包流出_满满而归___XD




HoHoHoHo___
今天是我的劳动节__XD
(51劳动节在工作中度过)



当然当然XD
不可少的当然是今天的节目__XD
很可惜的_不是跟宝家族出去__
当然跟妈吉出去也不会可惜呀❤
好久好久_没跟妈吉出去走走了__
今天当然不只是去走走__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啊___XD


因为贪吃__
加上太阳公公那么勤劳地在站岗__
雨大叔又那么懒惰不要做工__
本身又受不了冰淇淋的诱惑__
就买来解解暑__
现在好啦__
亲戚来啦__
真的是他妈的够力痛!


不管怎样_
我还是出门了__XD
也不会影响我今天的mood___❤


今天心情好__当然要打扮美美__❤
谁不爱美呢?

 走中性路线___XD 还有我最爱的小背包___❤




七早八早就来等巴士__
原因就是不想再像之前那样等个巴士等到一多小时==
早来等是对的!
不到几分钟巴士就来了__XD



雨大叔你在开我玩笑吗?
为什么偏偏在我出门的时候__开始酝酿!?
还好只是下绵绵细雨==


今天的目的地:Cs,KSL
Cs还在装修_我为啥还来勒?
(旁人:是咯是咯_在装修还能逛啥?)
我想我再来个N 次_Cs还是装修中吧==
今天我的荷包准备大出血了___XD


刚刚去了丰隆银行申请新的户口__
不是老娘有钱__
而是老妈子说不要把钱都放在同一个户口__
也是啦__
以防万一__
为什么我会选择丰隆银行呢?

噔噔噔!因为它的提款卡是凯啼猫___❤
超爱超爱___❤
又是我最爱的pink colour___❤




之后去麦当当吃早餐__❤


早上的麦当当_极罗曼蒂克一下的wor___❤
发现每个座位都放一块红布和一个插着玫瑰花的花瓶___❤


每日早餐四块钱__跟老妈子各叫了一份__
因为老妈子叫的松饼卖相不好__拍盒子就好XD






 跟老妈子一起自恋一下下___XD






 我知道我很自恋__XD




看得出是垃圾吗?
相信你看得出___XD
把他们清理干净一下__
他们收垃圾也爽___XD



 爱act cute的两母女___XD


我最爱就是做这种事__XD
偷拍最自然的一面___XD



这个糖超好吃的说__
日本进口的__
有很多种口味__
我最爱吃可乐口味__❤
在action city买的__XD


之后__我们就去KSL了__
去JB Central搭巴士__
去那里要过一个天桥___
要走天桥的时候__
赫然发现到有两名年轻人和一位老aunty起冲突___
看到那两个男一副要打那位老aunty的举动__
已经扣分了__




这个还不是我要说的重点__
那里的巡逻警察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做事的==
明明就已经看到了__
并没有马上过去阻止__
竟然隔岸观火!
站在对岸看了几秒钟后才过去了解情况__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警察?
我这下懂了__
以后有事也不用打999了__
直接打给亲朋戚友会更好__
相信他们会比警察更快来___





我的型男第五本终于来了!!!
等了好几个月了!!
终于买到手啦!!
期待第六本___❤

真羡慕女主角儂儂__❤
可以同时跟三个不同个性的型男做朋友__❤
阳光型的白马__❤
冷酷型的黑泽__❤
可爱型的小辉__❤
大爱大爱呀呀__❤



之后去kfc解决午餐___
卖相不是很好__
但吃到很饱==




还买了卸妆巾__
这个牌子的卸妆巾不错用__
但也不便宜==


终于买到吹风筒了__
家里的坏了几百年了==
洗了头没得吹==
湿湿的_怪恶心的==
现在终于可以把头发吹美美啦__XD


这样算大包小包而归吗?XD


搭巴士回家准备要到站的时候__
雨大叔真的很过分!!
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还起大风!!
而且还是在我准备下车的mommet突然来袭!



有雨伞还能落得这样的下场!!





刚刚还买了两件衣服XD
一件衬衫__XD
做工也能穿__XD

一件超宽大的上衣__XD
我有穿裤哦__
只是衣服太大件看没有了==



【分享照片时间】








相信很多人受不了我那么的自恋___XD




【分享小贴士】

在重要的节日里_
想着你最爱的人时_
别忘了最爱你的人哦__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