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可以是男人_也可以是女人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象亲情_似友情_却又胜过爱情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朋友___
在开心快乐时_会想到对方__
可以一起相互分享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在烦恼惆怅时_会想到对方__
倾听彼此内心深处的苦闷_一起分担彼此的痛苦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_
出去吃饭_喝茶_逛街都不会忘记叫上对方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工作累了_偶尔邀上几个其他的朋友__
一起去附近散心_游泳_逛街_吃烧烤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在一个人孤单彷徨时__
可以随时打电话给对方__
哪怕聊上一整夜__
能让彼此感到轻松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在对方痛苦得无法自拔时__
可以放下平日的潇洒_尊严和好强__
在对方面前放声痛哭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在伤心落泪时_能真正安抚对方受伤的心灵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彼此会因为对方的鼓励找回自信__
而积极的生活_努力的工作__
让彼此看到对方是一个有阳光_有魅力的人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无法对爱人_同事说的话__
却可以是彼此无话不说的知己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久了没见_会彼此挂念对方_会发出关心的短信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我们有各自的生活_家人和爱人都可以是对方的朋友__
我们可以象亲戚朋友一样常来常往_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在伤心难过时_能靠在对方的肩头痛快的哭泣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常会收到对方幽默_关心_安慰的短信__
从而不觉得孤独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能让彼此感到愉快_能安慰_理解和宽容对方__❤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__
真诚的_纯粹的_不计得失的朋友___❤



♥〓♥━〓比钻石还真的真心话〓♥━ ♥━〓



我想说的是__
我就是有这样的朋友__❤

遇到开心的事时__
第一时间会想跟她们分享__❤

遇到不顺心的事时__
会想找她们哭诉__❤



我们对彼此的感情__
比朋友还要好_❤
比姐妹还要棒_❤
比爱人还要深_❤
比家人还要亲_❤

开心时会捉弄我__❤
难过时会安慰我__❤
泄气时会鼓励我__❤
生气时会安抚我__❤
失望时会逗逗我__❤



与我分享快乐__
让我和你们一起开心地分享__❤

与我分享心事__
让我做你们的聆听者_支持你们_鼓励你们__❤

与我分享痛苦__
让我做你们的出气筒_诉说你们的不愉快__❤

与我分享秘密__
只属于我们彼此之间知道的事__❤

我们拥有的__
是别人无法取代的默契__❤




虽然我们的回忆很少__
我们的足迹在地球上也很稀少__
但我相信我们还有未来__
未来里让我们在世界各地留下我们对彼此的足迹__❤

我真的很高兴也很幸福__
在这地球上大约有七十亿的人口__
我却很幸运地认识了你们__

因为我认识了你们__
让我的人生充满了很多欢乐__❤



谢谢你们__
让我走进你们的世界里__❤

谢谢你们__
让我认识最真实的你们__❤

谢谢你们__
让我成为你们的一份子__❤

谢谢你们__
让我成为你们的知己__❤

如果还有下辈子__
我愿意再当你们的知己__❤

如果可以选择__
我更愿意当比知己还要亲的关系__❤

什么都可以是假的_
但乐宝对你们的真心比钻石还真__❤

宝家族永远存在__❤

我爱你们__❤







【分享小贴士】

我喜欢你主动找我__
这证明你有在想我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