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欢迎九月的来临


啦啦啦
昨天一点都感受不到是国庆的气氛╭(╯^╰)╮
但很开心地去k歌了
hohohohoho↖(^ω^)↗



笑一笑
烦恼都忘掉

点了很多high歌
我简直就是韩妹了
点的都是韩国歌

还点了oppa gangnam style
咔咔咔

ei~~~~~~~~~sexy lady
ooooo oppa gangnam style
超high的啦啦啦


去vivo点pasta加一杯鲜奶
花了我二十块==
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进去里面点了这些
我起初是想吃四块钱的章鱼烧就够了(¯﹃¯)

最近花钱都点凶
要克制点啊(╯﹏╰)


卡卡卡卡卡哇伊
有米有!?
找位子等人的时候
就看到这个小妹妹
就真的好可爱哟

那个时候就在想
我以后的孩子也要那么cute~\(≧▽≦)/~
(想得有点远的说╮(╯_╰)╭)



话说最近一直在追看【致美丽的你】
两位我都蛮喜欢的
雪梨短发的发型也很好看哦
突然自己有一股冲动想去剪
(冷静冷静!!)

珉豪欧巴在戏里好酷
但我比较喜欢看爱笑的你 
咔咔

正在追看第六集
台版 韩版 日版
我更喜欢韩版的!!
咔咔咔

这部戏有很多养眼的帅哥
(色女一个><)


EXO成员都有演耶
只是戏份有点少


车恩杰!!!
他好可爱耶!
很喜欢他戏里的角色
我也是通过这部戏才认识他
咔咔咔


具在熙这个样子好可爱


喜欢看具在熙和车恩杰在戏里的互动

点击一下就可以看了哦 版主会持续更新的



真没想到
我在理想已经做满一年了

真的是没想到啊
一年真的好快
感觉才来做没多久而已

从以前的第一份工
harris staff

giant promoter

到现在的补习老师
咔咔
虽然我在学生的眼中是个凶老师

但同时我也不想学生爬到我头顶来
嘻嘻


我的丑照
啧啧啧
真是不能见人啊XDDDD

明天听undang
接下来就是考undang
学车
考车
真希望可以一次pass啊!
对于这方面我是蛮没自信地说╮(╯﹏╰)╭

只好fighting啦!!!!!

这个月会很忙吗?
感觉钱一直往外流啊╮(╯_╰)╭


自己本身想买一架智能手机
啧啧啧
money money money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