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半年即将过去了___XD



N天前的天气真是西北的热咯!!
热到我晚上都会睡不着==





毕竟穷__没冷气可以享受__XDXD

前几天的新闻还报道__
说这天气会持续到九月__!!



虾米!!??

到九月????

不如现在一把火把我烧死算了==


还好还好___
这几天老天爷算还蛮有良心的__
下了几滴的雨__
有凉到那么一点点___




哈哈哈哈__
咔嚓__XDXD
自己又来自连一张了___

话说我把这个颜色笔送给我的学生__
那个天才小神童__梓原__XDXD

我奖励他的礼物__XD
之前考试全部拿A勒!!
(鼓掌鼓掌)



他不知道有多高兴__XD
里面只不过是很普通的颜色笔__
只是外表吸引小朋友罢了__XD
他还是把那个颜色笔当宝__XD

小孩子就是那么容易满足__XD

但是人逐渐长大__
要求会更多__
想要满足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的__

这就是人!!
谁何尝不是??


话说那个颜色笔不到两天__
我就看不到它了==





话说很多人玩这个__XDXD
我也跑去玩__XDXD
极好笑一下下的wor__XDXD







话说现在是榴莲山竹红毛丹的季节__XDXD
感谢阿公给的榴莲和红毛丹__XDXD
超级好吃的啦__XDXD


谢谢你那么疼我__XDXD






Omg!!!
Oh My GOD!!
噢麦噶!!
我的神!!

什么!?
七月要来了?

时间会不会过的太超过了一点啊?
2012竟然要过去一半了!?

回想起上半年的回忆__
并没什么特别的回忆__

做工做工再做工__ 
出门出门再出门__ 





期待下半年的到来__
时间排到满满满啊!!

下个月应该会更新多多咯___XDXD
期待ing___XDXD


一定会个精彩的下半年__XDXD
丫呼~~~~~~~~~~~~~~
让我们一起来倒数下半年的到来呗___XDXD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