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无趣的人生___❤




六月的第一篇__
竟然是这样的标题__




不过我的人生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
超级超级!!
的乏味___!!

人生过得如白开水__
一点点的调味料都没有__
没得加醋__
没得加盐__
没得加辣__
没得加苦__

有时候也不过加了一点糖罢了__






每天每天__
都在重复做每一件事情__

早上去做工__
每天骂人骂人再骂人__
皱纹都要出来了啦__



晚上回家冲凉吃饭__
就坐在电脑前对着荧幕__
在键盘上打呀打呀又再打__



然后一到十点就去睡美容觉__

隔天又去做工了___

(PS:晚上十点到十二点是美容觉__
所谓早睡早起身体好__
虽然我不懂有米有效__
但我已经很久没长痘痘了__)






千万别做夜猫子啊__
小心团团圆圆找上你__XD



痘痘:小心我来找你啊!!

乐宝:不要啊不要啊!!

痘痘:竟敢到处损害我的名声!!

乐宝:不敢了不敢了><






在发疯中_____(无视中)

我要发疯了__

这种人生我还要过多久啊???


我想我的生活过得精彩点__
我想去更远的地方___
做我没做过的事__

拍下走过的痕迹__
留下足迹在各个地方__

窝在这小小的地方__
能干啥??

我对现在的生活有那么一点点的厌倦了__
(不要想歪== 本小姐没有自杀的念头==)

现在六月了__
时间过得跟什么一样快似的__
(突然想不到例子哈哈)

六月一过完__
2012年就过了一半了__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__
可是__
今年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脑海突然浮现了一个问题__


今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你觉得呢________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