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跟6月say bye_跟7月say hi__XD



噜啦啦__XDXD
七月来啦__XDXD





七月来啦!七月来啦!
好兴奋哦___XDXD

我在兴奋个什么劲儿__
我也不知道__XDXD

只知道这个月会很忙很忙__XDXD



女生每个月都会有那几天__
真的是西北不方便的__

每次亲戚来找我的时候__
我都不想动!!
不想走!

一直躺着也好坐着也罢__
我就是不想爬起来__



那几天老妈子都好贴心__
为我准备一切__
好感动T___T



话说那天的晚餐__
就只是花生面包配一杯噢力够__XDXD
杯杯是我最爱的梦梦__XDXD

每次亲戚来都弄到我没胃口又很累==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爱running man__XDXD
这个节目实在是太棒了啦__!!
好看!
好笑!
好玩!
有创意!!
个个我都好喜欢啊!!
每个星期二都锁定在pps__XD



重看回以前的__
好希望他再回来的说T__T
宋钟基好帅呀^^
也有看过他演戏__XDXD
都很好看的说__XDXD



哇哇哇!!
我说__这是谁呀__XDXD
好丑的说__XDXD

【浏海过渡期】
还在犹豫不知要剪怎样的__
干脆把头发夹起来先__
让我回想到这是我学生时期的发型__XDXD

平头?中分?旁分?
啊!!!!!
烦啊!!!
剪个头发都酱犹豫==

因为本小姐想换换发型__XDXD
不想留平头__XDXD
但又怕别的发型不适合自己__XDXD

看看看看!!
又在那想多多了__XDXD


话说也有一股冲动想电卷__XDXD
这个好像叫梨花烫吧@@
我有点忘记了__XDXD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戴假发__XDXD
我也有一股冲动想去买一个来戴__XDXD
本小姐实在是没有那个勇气再去剪短发了__XDXD
买一顶以上的短假发来带也不错耶__XDXD
突然有好怀念以前短发时期的样子__XDXD





上面的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今天是咱们家偶吧终于出六辑啦!!!!
【sexy,free & single】

光是前几天预告片都让我疯狂不已!!
他们的造型太赞了!!
发型也好帅的说!!




上图是他们的Q版__XDXD
大爱大爱呀!!
现在是我的电脑桌面__XDXD



下图是他们的造型__XDXD
个个都好酷哦__XDXD

他们出6辑固然兴奋!!
但是__
除了这个专辑不久后__
咱们利特哥就要去当兵了啦T___T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T__T


不过今天真的是双喜临门啦__XDXD
偶吧们出六辑__XDXD
今天也是利特偶吧的生日哟__XDXD


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偶吧和素拉欧尼的我结__XDXD
我真的超爱看的__XDXD












怎么可以又帅又美得那么离谱!!!!!!





让我疯狂不已的预告片__XDXD
光是副歌及舞蹈__
我就快要受不了了__XDXD
期待他们的回归__!!!
还有sexy,free&single的MV__!!!
让我们一起尖叫吧!!!
啊!!!!!




送上一首他们的新歌__FROM U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