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摄影师&模豆___❤


啦啦啦____
Agong__
祝你生日快乐___XD

因为您的生日__
今天我off day___XD

当然当然___
出门啦___XD




笨宝做工__
喜宝不得空__
今天的宝家族只有乐宝和呆宝___XD


所以我们今天拍拖去了___XD



太阳眼镜很久没出境了__XD
要生灰尘了__XD



去jusco___
呆宝想看snow white___
因为有她最爱的女主角演___

我无意间看到我家男人演的阵头只剩下一个时间!!==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__
感觉快要下映了==

去柜台问了星期三的时间__
剩下一场__
四点多__
我怎样看==
我当时都在做工==



我家男人演的__
我当然要支持!!
之前的一泡而红也是很快就下映了__
没得看__
我不依我不依啦___


我真的很想很想看!!
脑海里却一直浮现__
“笨宝怎么办”

因为已经说好一起看的__

讲义气的我__(不要脸)
怎么可以如此呢?

不过我还是决定看了__XD


笨宝__我对不起你__><

买了票__时间还早__
我们就到处走走逛逛__



有机会想坐着这个沙发看戏__XD
看会不会睡着___XD


肚子咕噜咕噜叫了啦__
去买馋嘴的__



因为我乖乖吃了老妈子煮的__
所以就买点水果消化消化一下下__XD

加了酸梅粉的番石榴最赞啦!!

PS:番石榴能帮助瘦身哦__XD
其实多吃番石榴对身体有益__XD
所谓一天一粒苹果__医生远离我__XD
虽然不是苹果__反正都一样啦__XD

我现在不是很苗条咯?

(旁人:一拳给你!!!)







之后去充满味道的厕所__自拍去了__XD

今天没make up__
只戴lens罢了__
突然很懒惰make up__XD

终于穿上宽大衣__
大爱大爱___❤


拉呆宝一起拍一张__
上一张看她站在那儿好像很孤单__
我忽略她了T______T


 爱拍照的宝家族__XD


我们也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___XD

镜中的我也爱看镜头___XD





大爱这两张__❤
谢谢呆宝摄影师__XD


疯狂的我们__XD
竟然在厕所跳上跳下的___XD
还好当时没什么人__XD

我们的拍照技术不错吧?

(旁人:还可以罢了)



其实我们也爱搞怪__XD
只是我不懂我在act cute还是在搞怪==

之后去眼镜店弄下我的眼镜__
之后去harris买些文具__


这个牌子的笔不错__XD
有用到钢笔的人可以买这种的哦__XD
身为老师的我__
时不时就会用到__
尤其是红笔__XD

jusco说大不大__说小不小__
一圈就逛完了__

我们突然想吃冰__
跑去黑丸了__XD




大爱蔓越莓__
让我又再吃一次__XD
颜色好美__❤

呆宝叫的是鲜奶仙草__
不知有没有记错==
牛奶味有点重__
不过是看个人口味啦__XD


自恋自恋再自恋___XD
感觉我的魂飞走了___XD



无视我的蔓越莓__XD


偷拍我==
我的pattern很好笑==

我感觉在喝血__XD



正享用我们的冰时__
突然有人打扰我们__

原来又是那些salesman___
借用我们两分钟__
跟我们说些那些孤儿有多可怜__

ok!stop!
你可以停了!
我听到要捐钱__
马上无视他的存在__
继续吃我的冰__

不是我不要捐__
而是我对这些人感到恐惧了__
因为我被骗过__

我会捐__
也不会捐给你们__
我会去孤儿院那里亲自捐给那里的人__

不是我不信任你们__
是有些人的行为__
不得不让我提高警觉__



很快的__
阵头要做了__
回去jusco__

我突然看到一些熟悉的人__
近看才发现是我的学生==
脑海浮现了“快闪”两个字__

我当然不想以这种形态出现在我学生面前__
我在他们心中的威严会因此刻而马上不见掉==

那是不可以的事情!!

还好还好__他们认不得我__XD




在电影院里也自拍__
闪光灯的效果还不错一下下___XD



阿泰(柯有伦饰)出生自台中知名阵头世家,小时调皮的他总拿家中阵头神明捣蛋,是爸爸(阿西饰)眼中不成才的儿子。而父子关系也因为他的叛逆持续紧张,但一次意外,阿泰竟阴错阳差接下团长位置。不仅手下这一群由中辍学生组成的阵头团员,对这个血气方刚的少爷充满怀疑,另一个阵头世家(小鬼饰)也等着看他好戏......




阵头的主题曲也很好听的说___XD
虽然不是小鬼唱的___XD


阵头的主角是柯有伦么?
还是我太贪心了?

怎么我觉得小鬼的戏份好少?

不管怎样__
阵头真的很好看__
很感人__

尤其是最后一幕__
他们成功的站在舞台上__
让所有人都认识了他们__
表演一结束__
台下的观众都给与热烈的掌声__
起立鼓掌__

尤其是阿泰和阿贤的爸爸__
终于认同了他们__
最后我也哭了__




有一个叫梨子的男生__
超可爱__超好笑的__XD

他们的鼓打得好棒!
我都忍不住鼓掌鼓掌__XD

孩子们有孩子们的梦想__
即使家人不认同__
他们还是努力地去实现他们梦想__
最后成功的时候__
他们最希望就是得到家人的认同__
看见爸爸妈妈为自己感到骄傲时__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__
也都是孩子们最希望的事___❤





今天的摄影师和模豆辛苦了___XD
充实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T___________T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