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分享】别等到我消失了才后悔__❤








别等到我消失了才后悔__❤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发疯似地找我?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FB_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认真地用心地看我部落格写的每一篇帖子?
然后理解我当初多么地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_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每天开着FB等我?
当你看到好友上线时心中一阵紧张_以为是我?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看那无聊的喜剧流泪?然后狠狠地想我?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的时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在最快乐的时候想到我?
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你会不会觉得你是想我的,其实你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_我突然消失了_
我一定不会回头_
而你要忘了我_
继续幸福地过你的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_你才会发觉身边有个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_你才会想起来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_你才知道怎样来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_
你才会感觉到当初我是多么得珍惜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_
你才舍得给我一丝可怜?你才会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_
你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___❤









有时候__

我真的很想消失一下__

然后看看是否会有人想念我__❤

不过我知道__
不管我有没有消失__
还是有人在乎我_关心我_爱着我的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