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what is DIY__O.o


what is DIY____O.o





DIY??
对我来说__
天分不会在我身上看到==



十九年来__我还没真正DIY过一样东西__
突然很心血来潮的__XD

想亲手说一个大卡片给我最亲爱的老婆__XD

PS一下下:老婆的生日要到了__XD


真的好怕好怕T___T

(旁人:怕啥?)


怕做不好咯T__T
我的设计可以烂到一种地步__
希望老婆不要介意啊T___T


正在努力绞尽脑汁
想构思
呀呀呀呀呀
希望我会成功啦






看到这些东西__XD
好像很少的感觉==
能想象我要做什么吗?

信封里是不能看的照片啦__XD


乐宝!fighting!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