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我就是这样的摩羯女___❤


我就是这样的摩羯女__❤

你了解我了吗_____?

看了__准到我傻眼了___O.o







→摩羯很冷,很多人第一次和摩羯接触,应该都会觉得摩羯像一座冰山。话不多,静静地听着大家说话。但是如果你多接触几次摩羯,你就会发现,原来他也是喜欢开玩笑的,喜欢打打闹闹的。好像一个小孩子,容易哄。




→摩羯低调,内向忧郁,常常装出一副严厉的姿态,给人感觉很冷漠,其实内心是火热的,很善良,不容易拒绝别人,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受伤了就会想要逃避,多数是吃软不吃硬!脾气很大,但是对事不对人!他们凡事都想靠自己完成,不想周围的人为他操心,他们很重视自己的面子,所以很少有人真正了解摩羯



→摩羯座的人总是会不定时的有种孤独感,尤其是单身久了的摩羯,即使身边有爱人有亲人有朋友,这种孤独感都势不可挡。摩羯们会恐惧这种孤独,又会享受这种孤独,就这样一直矛盾下去无法自拔。这可能也和摩羯与生俱来的伤感有关。所以摩羯在等一个可以懂她的人。



→摩羯需要慢慢相处,因为摩羯是个被动的星座,慢热的星座,放不开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如果只是你喜欢摩羯,摩羯却不喜欢,频频接触的结果则是会对你越来越冷淡。摩羯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却不会大声吵架或者说根本不会吵架。你想吵,可以,摩羯只会转头走人。 



→摩羯座的人本能的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摩羯座的人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摩羯座的人只对真正懂自己的人,展示他的创造性,他的情绪变得冷淡就证明他开始对你重新审视, 当他越是沉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气。



→摩羯座的人害怕孤独,好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孤独。摩羯座的人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摩羯座的人总凭感觉认定着所有的人和事。摩羯座的人很胆小又害失败,但表现出来都是强悍的一面。摩羯座的人看似坚强,内心却会很易受伤!



【摩羯女想要的男朋友】
1.身上有特殊的味道;
2.笑起来的样子会很好看;
3.每晚会对我说一句温柔的晚安;
4.不需要很聪明;
5.能经常摸我的头发捏我的脸;因为那是宠溺我的方式;
6.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告诉我
7.时而孩子气,时而成熟稳重;
8.能为我创造出很多美好的回忆;
9.拥抱很紧,但不会弄疼我 



→摩羯座真地爱上一个人就会把与对方发的短信和聊天纪录看上好多好多遍,就是那样不厌其烦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来,然后傻笑或是生闷气或是怀疑或是忧愁。或者这就是摩羯座傻傻的爱,任何人都伤不起。



【属于摩羯的小秘密】
1.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
2.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3.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
4.很固执,不懂得放弃;
5.习惯冷战;
6.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落寞;
7.陌生人前很安静,
8.朋友面前胡闹;
9.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
10.经常不经意的发呆



→不要惹摩羯, 不要欺负摩羯,敏感的摩羯最害怕受伤;摩羯很不容易发脾气,再低三落四的事,他也能硬着头皮过;若果真的生气了,摩羯会不计后果的发疯;如果,摩羯生气了,那事情是真的严重了;别人眼中的开心果,似乎很坚强,内心只有摩羯自己知道




受不了,就别走进摩羯的世界。


摩羯不温柔、
摩羯脾气不好、 
摩羯容易生气、
摩羯容易吃醋、
摩羯容易心痛、
摩羯容易胡思乱想、
摩羯很任性、
摩羯生气时不想说话、
摩羯开心了会傻笑、
摩羯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摩羯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摩羯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摩羯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一起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