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青春?幼稚?成熟?



青春?幼稚?成熟?

哪个才是我__O.o




这三个字眼
既陌生又好像很熟悉的感觉



现在的我
算青春么?

正确来说
我在外人眼里
应该是很青春洋溢的少女
(假设性问题)



在自己人眼里
我已经到了疯婆子的极限了

很想拍一张疯婆子式的照片
但我拍不出

在外人面前该有的形象还是要有的

哈哈哈









幼稚??
怎样的说法才算幼稚??

老不小了却还像小孩子那样玩闹__?
老不小了却还像小孩子那样撒娇__?

多大了还要装年轻__?
多大了还要扮可爱__?

几岁了还要玩小孩子的游戏__?
几岁了还要玩幼稚的game__?



拜托!我明年加入【二字头俱乐部】__
就算我现在二十出__三十也罢__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个幼稚的小家伙不是吗__?
谁规定只有小孩子才可以有幼稚的行为__?

大人就不能有吗?
大人就不可以有可爱的一面吗?


好笑!!
我就是爱装可爱!!
我生下来就那么可爱!!
我就是爱act cute!!
你管得着吗?


会在别人背后说闲话的__
那才叫做幼稚吧?
不用妒忌__不用羡慕__

因为你不可能会换成我__XD
不要因为吃不到就说酸哦__XD
我也相信你不会想吃我__XD






成熟这个词__
对我来说好陌生__

我曾经有尝试过成熟的装扮__
看了一下镜子__
我只能用【呕】字来形容__


我毕竟还没到成熟的阶段__
因为我的思想也还没成熟__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

可是看到比自己年纪小又会装扮的美眉__
感觉自己就是长不大T___T

还是会有种自卑的感觉T___T



年轻的时候就该年轻!!
不要等到以后想过年轻的生活时就太晚了


本乐宝觉得自己还没到要成熟的阶段
所以先做自己就好
不要想跳级跳太快 \(^o^)/









我是谁??
我是乐宝呀呀( ⊙ o ⊙ )!

不管青春还是幼稚__成熟也罢__
我都会做我自己__
不会为谁而改变__
活得开心最重要__

right??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