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拍拖拍拖__XDXD


哇咔咔__
不知道是不是几百年没有出门了__
好兴奋!!
(有点夸张的说)

今天和呆宝拍拖去了__XDXD
丫呼~~~~~








今天的穿着有点lady的说__XDXD
把头发绑起来了!!

今天去KSL竟然没有东西好逛==

想看戏__但又觉得浪费掉几个小时的时间__
到处逛逛__又觉得逛一圈就完了__

要的漫画又还没出__
要的衣服又觉得贵__
又买不到满意的帽子__

啊!!竟然什么都买没有!!


还好还好__买了这个__XDXD
在格子铺买的__XDXD




手表^^
虽然不是买给自己的__

但很漂亮有米有__XDXD
是买来送给呆宝的生日礼物__XDXD


手表的带是布质的哦__
而且还是用纽__扣起来的呢__XDXD
很特别有米有__XDXD

超爱超爱__❤

下次再去买给自己__XDXD
有看中钟意也__XDXD



我个人觉得我可以去当影后了__XDXD
呆宝你也太容易套话了吧??

一点警觉性也没有__XDXD
哇咔咔__XDXD

选了你喜欢的手表__XDXD
太佩服我自己了__XDXD

本来还想说要怎样送给你?
突然想到__
叫你做下下我的魔豆__
让我拍一张__XDXD

礼物就这样送出去了__XDXD

你惊讶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啦__XDXD



话说__今天真的在【逛】街__
竟然没有什么停留在一些店__

纯粹在外徘徊__XD




前往jusco__XDXD




呆宝驾车好帅!!!
够水的啦__XDXD



在车上也不忘自恋的说__XDXD




果然__Jusco还是个拍拍的好地方__XDXD





当然不忘合照噜__XDXD

呆宝这样的发型美美的说__XDXD


话说__感觉拍照技术退步了T__T
都不怎么满意的说T__T




虽然今天过的很单调__
还是很开心的说__XDXD




❤跳题一下下❤



昨天跟宝们去【射手座民歌餐厅】吃晚餐__XDXD

那里给我的气氛极浪漫一下的wor___❤

有两三个couple或则死党__
都在这里用餐或喝茶__XDXD

我们也来这里用餐__打打屁__XDXD


百香果花茶__
卖相虽然普通__
但百香果的味道真的很香__
喝起来甜甜的__
不错好喝__XD


还有意大利面__
很好吃耶__
酸酸辣辣__
有灯笼椒的香味__

这样【one set】【RM9.90】


还叫了小吃__
肚子是涨的咯T__T

到附近的文具店买东西__XDXD
看到里面的文具__
怀念起以前读书的日子__
读书的日子真不赖__
要是没考试的话啦__XDXD




我们来帮蝴蝶姐姐打广告__
揪米啾米__XDXD



我们是有魅力的!!!XDXD


做好的卡片__XDXD
送到寿星的手上__XDXD
希望她会喜欢的说__XDXD



唯一的一张__
比较完整的一张__
可惜呆宝不完整啦T__T

还是呆宝你在搞神秘呢?XDXD




话说今天是端午节!?
我竟然没feel___

老师给我粽子
我才发觉
对吼!今天是端午节勒!

那在这里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蛤___XDXD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