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公主不一定要配王子___XD


啦啦啦___XD
在进入正题前__先让我跳题一下下蛤___XD





几天前看到FB很多人的notifications变成了__
极特别一下的wor___XD
最后我也跟着弄了__XD


看到没?看到没?___XD

你们只要去以下的网址__




右上角有个青色的“添加至CHROME”__

按一下__下载中__几分钟后__

去FB写个状态或分享东东__

别人来按赞时__notifications就会变成以上那样啦___XD





几天前买了一件衣服__
没什么特别啦__
只觉得图案很可爱___XD



超可爱的螃蟹啦___❤
会游泳的螃蟹竟然在喊救命?
极可爱一下的wor__XD



❤❤❤❤❤❤进入正题❤❤❤❤❤❤❤❤


昨天六月六日是个好日子___XD
宝家族又聚在一起啦__XD
开心开心___XD

昨晚咱们去看了一部戏__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昨晚真是超级多人的说__
我们又来到拍照景点TOP 1的地方__
厕所___XD


我家喜宝越变越漂亮了啦__XD
好久没看到她了__XD
想死她了啦__XD



我家笨宝看起来就是那么有气质__XD
我们的默契是谁都代替不了的__XD

我家呆宝就是个乖乖女__XD
但不可以欺负我们家呆宝哦__XD





我在她们眼里就是爱搞怪__XD
疯疯癫癫的__XD
没办法__我在她们面前可以很洒脱__XD

我最爱拍下彼此最自然的一面__XD
这一刻我们都好美__XD


乐宝还是那么的自恋___XD
没药医了__XD

好啦好啦__XD
相信很多人对我的照片没啥兴趣__XD

(旁人:知道就好!!)


一进到戏院__
我好像个乡巴佬==
因为我们进1号房__XD
里面真的好大好大!!
我们坐下面的位子__
往后一看__人是多到~~~~~~~~~
荧幕也超大的说!!
我真是有够乡巴佬啦___XD






我们对白雪公主的印象就是__
有公主__
有王子__
有恶毒皇后__
有小矮人__
有猎人___
有魔镜__
其实白雪公主有超多版本的说__==


我个人觉得snowhite改编得很成功!!
谁说只有王子才可以骑白马?
公主骑白马也可以很帅!!


我也发现魔镜变high class了___XD
我印象中的魔镜是镜子里会出现一个脸__
现在的魔镜是会从镜子里跑出一个无脸男__XD




说到那个坏女皇__
占领了王位后__
整个国家就变得死气沉沉__
男人_被抓去当兵__
女人_样貌正的_就被抓去当女皇的食物__


坏女皇是个老太婆__XD
吸走正妹的元气_可以保持她的样貌__
所以有些女人甚至是小女孩__
牺牲了她们的样貌__
在她们脸上留下难看的疤痕__
因为这样__坏女皇才不会找上她们__
多大的牺牲啊!!!




我们印象中的白雪公主吃了毒苹果死了__
结局就是王子的吻让公主醒来__
两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__XD


剧中没有王子__
只有snowhite的青梅竹马__公爵的儿子__
跟一名和snowhite一起并肩作战的猎人__XD


青梅竹马的吻并没有让公主醒来__
反而猎人的吻让公主再度复活__XD





snowhite一点都不懦弱!!
为了替自己的父王报仇__
勇敢地打进坏女皇的地盘__
snowhite穿上军服帅呆了啦!!
连我都快要爱上她了___XD





打败了坏女皇__
snowhite成为真正的女皇__
整个国家又充满了生气__XD


虽然结局没说到snowhite跟谁在一起__
但是猎人的吻__戏名__就代表了一切了嘛__XD
是不是??
有米有??







最后附上难得的合照__XD


我们不是蕾丝__
但我们爱彼此__
宝家族永远存在_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