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welcome 2013:)


2012即将结束

2013 欢迎你的到来

请给我精彩的人生:)



有人说
每到年尾

都要好好静下来思考一下
过去所发生的事

有些事该不该反省
有些事该不该探讨
有些事该不该回味

但是本小姐没那个美国时间

我只知道
过去不开心的事都删了吧

过去美好的事都留作回忆吧

过去没完成的事明年努力吧

所以2013年
我一定要过得比以前充实!!

比以前更好!!


这个月份
除了狂购物以外

真的几乎都是没啥活动

圣诞节??

倒数??

都没和宝贝们一起过><!!!

既遗憾又有说不出的无奈

坚信着我们的感情不会有变化的❤

我会加油
我会努力

我不求回报

只希望宝贝们
开心就好

就算少了我
也可以过得很好对不??

(又emo了-_-||| 无视无视)


这几天
好多节目看啊❤❤❤

尤其是我家男人辛苦了o(≧v≦)o

SBS MBC
都有节目

两边都追!!

今天也不例外!!

男人今天去江苏跨年
带来SJM的新歌

daebak!!!!

直播我根本看不了
卡到连个荧幕都不给我看-_-|||

没办法
我只好等视频了╭(╯3╰)╮


121229 MBC演艺大赏 男子新人奖 圭贤

星期六那天咱们老幺腹黑得奖啦~\(≧▽≦)/~
粗卡粗卡
谢词不腹黑 但还是有点搞笑的成分

这就是我们老幺啊!!!


121230 SBS 演艺大奖
最佳艺人奖>>BOOM和利特

老特啊><

真的好想你啊!!

你的谢词也太过认真了吧??
让台下的前辈们都忍不住笑了

朴正洙!!忠诚!!



赫海!!!
这两个家伙的舞台表演实在是赞爆了!!

帅归帅
请注意安全

可不是闹着玩的

尤其是你李赫宰!!
舞台可是你的生命!!
请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remember OPPA 
U should need to rest❤


SJM的新歌 Break Down
今晚就要在江苏演唱了

估计明天藕就可以感受这首歌了

只可惜高富帅没有参与这次的演出

一起倒数2013的同时
也一起倒数了敏敏的生日

生日粗卡~\(≧▽≦)/~


男人们的舞台表演
sexy free & single remix 版
帅爆了!!

结合了sorry sorry 
bonamana
Mr.simple
似乎还有Acha

完全太完美!!!

只是我很不喜欢
跳错 配音 又怎样-_-|||

请问你可否连续5 6分钟
加上节奏快以及改编过的舞蹈上
一点错误也没有??

他们也是人
难道身为艺人就不可以出错??

请为他们想想好不好

他们不是机器
是活生生有感觉的人!!

也是会累的!!


SM Spectrum

东方神起 允浩
Super Junior 李赫宰 李东海
SHINee 珉豪 泰民
EXO Kai Lay

好吧 又多了个子团
$M还真会赚钱

不过我很期待这首歌的MV

每个都是舞蹈强者
除了帅气
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看到没!!
看到没!!
老特真的去现场了啊!!

一直强调自己是朴正洙
谢词也说得好认真

真是可爱

台下的人都笑翻了啦

朴正洙!!忠诚!!
等你回来❤


2012的最后一篇blog

2013我要写更精彩的故事
等着吧!!

梁乐宝!!fighting!!~\(≧▽≦)/~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