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得了吧o(╯□╰)o

多认识
多接触
也不是件坏事~\(≧▽≦)/~



我现在才发现
网络上的人都很friendlyo(≧v≦)o

会说网络上
当然是因为在网上接触过才会那木说╭(╯3╰)╮

可是网络世界也是很可怕的
但是呢

我接触的、我认识的、
都是我熟悉又陌生的人

可能以前看过啦
或者本来就认识啦
我才可能会与ta哈拉o(╯□╰)o

但不认识的、没看过的
很抱歉 不是我不搭理你
而是网络世界让我怕怕o(>﹏<)o

现在能跟更多形形色色的人接触
感觉还不赖O(∩_∩)O
其实都是熟悉的人
只是以前没打过什么交道啦/(ㄒoㄒ)/

因为我是个被动的人
很少主动找人哈拉

除非关系很要好
我才会主动(*^◎^*)

如果对方主动的话
我当然会踏出第一步
从所谓的网友>>朋友>>知己~\(≧▽≦)/~


现在的我
不管信息或者网上留言
我都会放上表情或符号(⊙v⊙)

不放任何表情 
根本不知道他人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虽然笑只是个表情
与快乐无关╮(╯▽╰)╭

但是放上符号
可以让对方知道你【表面】的喜怒哀乐╭(╯3╰)╮

有时候没放符号
纯粹懒惰╮(╯▽╰)╭

梁乐宝
得了吧
你到底还期望什么

期望ta会搭理你??
期望ta会在意你??

醒醒吧
已经不可能了

或许随着年龄的增长
大家都变了

或许ta没变
变的是我

我变得不熟悉某个人
我变得太在意 太在乎
我变的霸道
我变得胡理取闹

我表面装的不在乎
有谁了解我心里的痛处

一个人的改变真的很可怕
现在的我们似乎变客气了

❤❤❤❤❤❤❤❤❤❤❤❤❤❤❤❤❤❤❤❤❤❤❤❤❤

好久好久没写那木多文字了╭(╯3╰)╮
一下子感触很多
一触即发啊!!~\(≧▽≦)/~

我的爱人正在某个地方等着我
等上帝写完我的爱情故事后
就是我离开这里的时候
去寻找我的爱人
展开我们的爱情故事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