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十二月你好:)


Hello
December:)



好快
2012的最后一个月
来了

上个月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真的让我很累
真的让我很乱

上个月的事
不想再去想了
就让它过去吧

没有对与错
只有事实

希望十二月
你让我好过一点


虽然下了雨
但是总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加上彩虹会更棒


荡荡秋千 吹吹风
让心情平复 真的放松不少

好久没荡秋千了
让我有机会返老还童╮(╯▽╰)╭


剪刀手!!!
好久没出现了(*^◎^*)

这个月
我要做个快乐的【乐宝】

乐宝就是应该快快乐乐的嘛
是不是?


因为姐妹
我才可以撑到现在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是蕾丝
但我爱她

咔咔咔咔 害羞啦~\(≧▽≦)/~


昨天今天明天dedap那里有美食街
很多好粗的食物

每一样买来吃真的会变胖

如果将上图那个换成榴莲会是怎样的勒?
真的很好奇(⊙v⊙)



这两个小魔头
咔咔咔
虽然顽皮又爱捣蛋
但他们还是有可爱的一面滴

看看我们一起比剪刀手

say cheeseO(∩_∩)O








搞怪可爱pattern样样来o(╯□╰)o




12月的到来
世界末日的传言
更是传得满天飞

我不相信世界末日
但却害怕它的到来

因为
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虽然有些已经无法实现了
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既然你从未在乎过 
我也不用在乎 我也不用在意
因为最总受到伤害的还是我
这又何苦呢?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