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来清灰尘~\(≧▽≦)/~


2013年了!!!!
几天没更新
应该还没生灰尘吧xD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勒

最近对自拍厌倦了o(>﹏<)o

虾米!!??
竟然会厌倦!!??
那么自恋的梁乐宝
竟然不自拍了!!??

咳咳
不要那么讶异
整天拍
同样的角度
同样的背景
也是会闲的╭(╯3╰)╮



N个星期没出门了
哇哇哇
jin jia dae bak!!!
有米有(⊙_⊙?)

每个星期不出门会疯掉的梁乐宝
竟然都乖乖宅在家里头
整天对着男人看~\(≧▽≦)/~

当然不会腻啦xD

话说今天你推特了
说“哈 被骗了吧”

怎么会有那么淘气的孩纸
oppa
这一切我们都知道好吗??╮(╯▽╰)╭

不是你如期要的结果
真的灰常抱歉

怕打针的男人 
怎么可能会去打耳洞

还两个勒-_-|||
耳环还能换色的xD

真的无法不爱你啊!!!❤


武装的心脏为你【break down】~❤
就在明天!!!
正式发行!!

哦莫哦莫!!!
真心想抱回家啊!!
有预感口袋会破大洞的说╭(╯3╰)╮

真的不知道明天会怎样被男人弄死><!!!!
只想明天快点教完课 时间快点过
之后立马冲回家看MV!!!

不能准时守住
能奈我何???

男人明天要fighting啊!!!!❤


佩服佩服!!
妹纸我真心佩服啊!!
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照片!!!
如果放成专辑封面
jin jia daebak!!!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终于找到知音了!!!
还真不少!!

能认识到妹纸与姐姐们
真的好兴奋!!!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SS5
我正等着

我真心希望可以去一次!!
为了目睹我男人一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中 请无视)


咱们最近都变忙了??
忙得没时间联络了??

有时候还是会在意的❤

有时候主动久了
真的会很累

就不能为我主动一次吗??

有时候不是不出门
也不是故意宅在家

但是没人找的感觉
好空虚

没必要倒数那毫无意义的日子
反正都是在工作中度过

一切都认命了

忍多几天
就能打扮美美

参加garden party~\(≧▽≦)/~

又是另一个期待❤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