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2013 o_O???

哎一古
哎一古
最近乐宝好像很少post文的说o(╯□╰)o



最近在部落格消失了一段时间
(事实上才N个星期-_-|||)

可是
我还是很懒惰写文╮(╯▽╰)╭
照片图片倒是post得一大糊涂的说╭(╯3╰)╮


先来张疯子4连拍(~ o ~)


最近的心情
应该可以用上图来形容呗(¯﹃¯)

想疯狂
想胡闹
想玩乐

21/12/2012
这一天不是世界末日
是天变

地球连续暗三天
没电 没网路 没讯号

这是否是真的?
还没人可以证实

但是人斗不过天
事实还是难预料的

就算真的只剩下十几天
与其天天提心吊胆
不如high起来吧!!~\(≧▽≦)/~

我想high起来都不能╭(╯3╰)╮


摩羯座是个工作狂
或许真的很准

但是我不是因为喜欢工作而工作
当然是为了money money money/(ㄒoㄒ)/
(废话!!)

或许也是因为摩羯座责任感的个性
不能不工作

让我好多行程都卡住了o(>﹏<)o
甚至要买的东西都抽不出时间来买~~o(>_<)o ~~

染发啊!!!
染发剂在家要生灰尘了啦!!
都没时间染!!

做工都没mood╮(╯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狂中)

【善良的男人】
最近刚看完一部韩剧
宋钟基主演的

jin jia zang!!!

讲诉一个男人遭到背叛后报复的故事

看看钟基oppa那帅气的脸庞
一向来给人亲切 好好先生的感觉

这次演的角色【姜马陆】
表面冷酷无情 内心那颗善良的心却骗不了人

真的让我重新认识宋钟基
可以把每个角色都诠释得很好

另外一部也是宋钟基主演的
【狼族少年】

我要去翻来看啦!!o(≧v≦)o


不要把我当傻子 认为我好欺负?
就可以不知天高地厚?
老虎不发威 你还真把我当hello kitty般看待啊?

有时候一件事情
就可以看穿一个人

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真的不是说假的

如果你认为我很好骗
那请你继续 我看着你表演

好吧
或许一切都不是真的

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知道你的人 知道你的一切 但我并不懂你的心

认识N年了 但却始终看不穿你的心


没有配不配 只有怎样配❤

一切的命运都有自己去掌控

缘分也是自己去创造

傻傻站在原地不动 根本不会知道结果


你被动 我被动
那我们都不要动好了

我宁愿保持着这种关系
也不要跟你没有关系

反正始终会过去

未来的日子
未来的所在地
正等着我

抛开这里的一切
到另一个地方重新开始:)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