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觉悟。醒悟。领悟

觉悟了。
醒悟了。
领悟了。



发生一些事 觉悟了。
听到一些事 醒悟了。
感觉到一些事 领悟了。


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物
但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但是
谁对我好
谁不在乎我

我看得很清楚

越在乎一个人
但是对方也许不屑你的在乎

我在乎
我在意
但又如何呢?

做什么事
看到什么事
听到什么事

都跟ta分享

但是ta看过听过做过的事
未必会和你分享

或许ta认为不需要什么都向你报告

是。
没有错。
不需要什么都要向我报告说明。
我又不是你什么人。

但是从别人的口中听到你的事
我真的宁愿你亲口告诉我

或许我还不会那么的伤


闭关闭关
会闭关一段时间
不再出门

什么平安夜
什么圣诞节
什么倒数的

可能不用jio我了

我哪儿都不会去

现在什么都要用到钱钱钱
听到钱都会怕

不出门就不会用到钱
我的个人看法

我只想2012快过去
2013快来吧

我要过全新的人生

要开始习惯不出门的日子


对某人的一切事物 我不再有感觉了
或许我应该消失一段时间 
但我知道 就算我消失 也没有人在意

或许这不叫失望
而叫绝望到没有feel了

现在我了解到什么要摆在第一位

首先要爱自己
才去爱别人




不知何时还会再见
也不知还会再合照

虽然昨天的mood有说不出的平淡

为了不扫兴
我才假装坚强
勉强的笑着


一个人可以伤心到
没有言语 没有表情 没有泪水

我要的不是疑问句 而是肯定句。

缘分可以让我们彼此成为适合的关系❤

但是你把这个关系给毁了....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