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一个人
也还可以很好


一个人
逛街

一个人
看电影

一个人
吃饭

一个人
旅行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不用在乎
不用在意
不用担忧
不用烦恼

只是有时候
主动久了 真的会累

为什么要我主动
才会想到我??

或许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或许我是个疑心病挺重的人

或许我是个霸道蛮不讲理的人

但我真的有种被忽略的感觉

好吧
或许这就是付出的结果

好吧
或许我就是多余的那一个

我认了


未来要和我结婚的那位:

也不知道你现在给谁谈恋爱呢。
别给人家浪费感情了。
找个时间咱两认识一下呗xDD

因为或许
只有【你】才会给我带来安全感

因为或许
只有【你】会一直守护着我

因为或许
只有【你】不会抛下我不管

因为或许
只有【你】不会让我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平头妹~\(≧▽≦)/~
浏海长了又剪
几乎每一个月都要剪一次

但是我就爱平头 能奈我如何╮(╯▽╰)╭


叮叮叮
花不到20分钟的时间

$$120就这样从口袋飞出去了

那么好赚o_O???

那我改行去当牙医算了-_-|||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不敢露牙拍照的原因
因为牙齿不好看嘛╮(╯▽╰)╭

要去买漂白膏来把牙齿弄白白

不便宜的说
$$85!!!!

(撞墙去!)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今年的圣诞气氛越来越浓烈了~\(≧▽≦)/~

圣诞节那天要去大血拼!!
买东西买东西还是买东西o(≧v≦)o

送上一首圣诞歌曲
别一番风味啊!!!

【Justin Bieber】【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好久没用美图拍拍了
今天心情好
拍几张自恋一下xDD

啥( ⊙o⊙ )?
明天世界末日??

滚一边去吧!!

一个人万岁!!
单身不万岁!!

两句话
但意义可不一样❤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