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Christmas~\(≧▽≦)/~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今天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o(≧v≦)o

昨晚没去倒数
但可想而知平安夜倒数会是多么的热闹
可惜没得去╭(╯3╰)╮

明年一定要去凑热闹!!!

今年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竟然在圣诞前夕收到了!!
那就是加薪了~\(≧▽≦)/~

(撒花撒花)

接下来就是染发啦\(^o^)/
这次的发色我超级爱❤


好吧o(╯□╰)o
今天太阳公公不知躲去哪里了
他没给我能量
所以发色发光不到
但是我大爱啊!!!❤


我来到了Cs
最首要目的就是
狂扫货物~\(≧▽≦)/~

咔咔咔
事实上没那木夸张啦╭(╯3╰)╮

买了自己中意的服饰
算是满载而归啦o(≧v≦)o


今天的战利品~\(≧▽≦)/~
可想而知口袋又破大洞了-_-|||

还买了礼物送人的
没买到自己的礼物╭(╯3╰)╮

(买了那么多衣服 还礼物!??)

买个礼物送人就是跟人家有一腿
尼玛这是什么歪理哦-_-|||

现在什么时代了
想法请不要那木古板好不好╭(╯3╰)╮


玫瑰花茶❤
好香好喝(¯﹃¯)

据说还能帮助调养身心还是什么屁的 忘了╮(╯▽╰)╭

偶尔宠一宠自己
来个下午茶
放松一下挺不赖的O(∩_∩)O


十二生肖!!赞啦!!
第101部作品
真是值回票价!!\(^o^)/

一部完美的作品背后
总会有不少伤痕累累的代价
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
对吗O(∩_∩)O

从头到尾
绝无冷场

笑点到位
刺激惊险

尤其那个韩国人(一时想不起名字-_-|||)
真的好帅好帅啊~\(≧▽≦)/~

还没去看的你们
快去感受一下!!

jin jia dea bak!!!


今天圣诞节??
但怎么感觉没昨天平安夜倒数来的热闹呢??

还淋雨回家-_-|||
真的好像平常天
感觉不到圣诞节的气氛o(╯□╰)o

今天遇见了你
却默默地看着你经过
没有勇气上前去
我们的关系啥时变成这样了
莫名地心痛起来


好吧
很多事情需要勇敢去面对

好吧
很多代价都必须要付出

好吧
很多愿望未必能实现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不会去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在做我想做的事

明年2013
等着我!!

我会创造奇迹~\(≧▽≦)/~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