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mood up and down


my mood alway up and down



最近的心情也是反反复复的
严重怀疑自己情绪化-_-|||

该怎么说说好呢??
还是不要说好了(¯﹃¯)


where am I ??
can u guess the place ?? xD


呀!
猜到了吗?~\(≧▽≦)/~
没有错滴

本乐宝在LoudSpeaker大嘴巴
qiong k!!!

大嘴巴昨天22号做促销

当玛雅历完结时
我门还安然无恙的话
大嘴巴邀我们一起庆祝
免费齐欢唱
只限会员

怎么能错过这样的机会呢??
只限22号一天xD


太久没qiong k了
大嘴巴换成touch screen的
我都不晓得

不过还真是好用xD

昨天进10号房!!

我只能说下次我再去
我不要再进10号房-_-|||

唯一的好处是靠近厕所

但是坏处就在于也靠近厨房
那里的staff会一直走来走去
想high都high不起
因为会一直往我们里面看

请问有虾米好看的??-_-|||


昨晚真的是唱到好陶醉
也high翻天!!

没唱到【烧瞎】真是庆幸xD

昨晚真是个美丽的夜晚
It was a beautiful night❤

high high high
let's go high!!!


如今的人似乎只知道怎么娱乐
却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会娱乐不等于会快乐

你娱乐的当儿也未必快乐

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我也说不出。。


末日不代表结束
却会是个全新的开始❤

我以为,真心对人,
也可以换来别人的真心对待,
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
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

经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有时候在意了又能怎样??

但至少我真心付出过
不求能得到回报

但至少
你的关心 你的在意
我可以拥有吗??

难不成这N年的感情是假的吗??

还说大家都变了??

who know....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