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emo(⊙o⊙)


认命
真的认命了o(╯□╰)o

最近的事
真的让我无法再面对

“姐妹”
这个词 
看似普通 看似简单 看似没什么意义

可是对我来说“姐妹”真的很重要

以前小学的时候
根本不知道姐妹的意义是什么

在班上没有姐妹
只有好朋友
(对于当时的我来说)

那个时候所谓的好朋友就是
经常一起玩在一起
经常一起去上厕所
经常一起搬作业
经常一起八八卦
经常一起暗恋男同学

对于那个时候的我来说
好朋友就这么如此

也从来未一起出去玩过
(除了小六的毕业旅行)

以前在小学
我曾被班上的女同学排挤过
但是对于当时还小的我来说
或许有点在意
(在意的只是为什么她们要这样?感觉她们很好笑)
(排挤我?好啊 大不了一拍两散)

小时候的确会比较幼稚

可是当慢慢长大的时候
也慢慢的有自己的思想
也知道那所谓的【感觉】

感觉?
什么感觉?

被人疼爱
被人关心
被人捉弄(玩闹的那种)
被人安慰
被人在意

这些都是上了国中才会有的感觉

以前国一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思想或许还未成熟

所以当时也只把身边的人当作好朋友

上了国二国三
我知道什么叫姐妹

有人说过国中认识的朋友会是你一生的姐妹
我想说我遇到了

认识了她们
原本看似文静的我
逐渐露出【真面目】

对于她们来说
我或许像个【疯婆子】

是的
在她们面前
我可以做我自己

跟她们无话不谈
跟她们分享秘密
跟她们了解彼此

跟她们在一起真的会比跟男朋友在一起来的幸福
(虽然还没遇到真命天子 但我知道那是幸福的)

算一算
再过几年就十年了

十年的友谊真的不是盖的
数不清的回忆我们可以再回味一下

或许是命运捉弄人吧
原本期待的一切即将化为泡影
也导致差一点破裂的现象

够了够了!
真的够了!

我在乎!
我在意!
我不想之间的感情越变越不像话!

总感觉被抢走似的!
我很讨厌!

个性不合 没关系
但至少我是在乎的

可是你好像从未在乎过!

得了
明了
懂了
知了

我会离开
我会选择静静地离开
不会有人在意我的存在

我不管了
那所谓的【回忆】
我很想念国中时的记忆

为了守护我们之间的姐妹情谊
我选择放弃旅行
我不搞生日会了

不想因为这些狗屁的事
影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得了吧
什么都不会实现了

即使再累
我会选择笑着的离开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