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November~\(≧▽≦)/~


十一月!!Aniyeoaseyo!!!





村姑头╭(╯3╰)╮




Tutti Frutti Time\(^o^)/




以上图都是十月份的照照

发生很多事
不想打字
会触景伤情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还是那个梁乐宝!!!

全新的一个月
我决定做回平头妹
哎一古~\(≧▽≦)/~
真怀念我的平头啊
咔咔

新的一月
是新的开始
全部都会是好的开始

我也要努力
不让过去一直绑着我

现在的我
可以做到更好!!

加油!!
Fighting!!!
(>^ω^<)


看到那个大大的【宽四】吗?
我以前的母校
真怀念的帽子
以前义跑送的

现在想把那个logo遮掉
戴出去感觉怪怪的
就买了个凯啼猫
用烫斗印上去
真是赞啦!!!
明天就带着跑步去↖(^ω^)↗

十一月_请对我好一点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