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可恨啊o(>﹏<)o


可恨
真的很可恨~~o(>_<)o ~~


23号23号
就在邻国就在邻国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啊!!

SM TOWN
聚集全部我爱的团体(¯﹃¯)

宝儿 
东方神起
 Super Junior 
少女时代 
SHINee 
F(x)
 EXO
等等

我的本命是SJ
其他团体我都爱啊!

买不到票就算了
想去接机都没去成╭(╯^╰)╮

这是第一次没有老特的SM town
但是男人们还是很棒呢!!o(≧v≦)o

结果只能窝在家
坐在电脑前

看着视屏罢了~~o(>_<)o ~~


真的不能不佩服我们家男人们
爱耍帅但也不忘耍宝╮(╯▽╰)╭


李赫宰!Leader Lee!
你的英文真的是.....╮(╯▽╰)╭

I miss u lah
I love u lah

是怎样?
是韩语的后遗症吗?
韩语后面都“哟哟哟”

你就“啦啦啦”

真是受不了你-_-|||


李东海呀李东海
你的嘴巴还是那木甜~~~^_^~~~ 
大家都是你的宝贝啦(*^◎^*)

老幺腹黑你也太可爱了吧(¯﹃¯)

圭贤:大家好,你们现在收看的是?

饭:圭贤!!

圭贤:谢谢。。。今天我很开心(笑)
      你们呢?(把mic举向观众)

饭们的欢呼声

圭贤:好不好?
饭:好!
圭贤:对不对?
饭:对!
是不是?
饭:是!
圭贤:谢谢!

腹黑啊 你的华语越来越棒了呢!
你那句谢谢太可爱了啦(*^◎^*)

还有云蝈蝈
你的第一句话

别说赫宰听不懂
我也听没有(⊙v⊙)


妹纸!妹纸!
我妒忌!我羡慕啊!o(>﹏<)o

最强昌珉和老幺圭贤对你唱情歌啊!!

双眼直视!

欧买嘎!

我快要疯了!!


最爱看的就是Dance Battle!!~\(≧▽≦)/~

每个团体都会有个领舞的角色

咱们李赫宰就是其中一个O(∩_∩)O

只是有时候我会觉得李赫宰的部分真的少得可怜(+﹏+)



最爱的歌!
Hope!
we are a family!!!

每次尾声的时候必唱的歌

真的是受不了咱们那几个男人
就是爱耍宝

可是怎么办呢?
我还是爱看啊\(^o^)/

李赫海!
你们两位不闪一下会死啊!



新加坡这一场就这么结束了

但是他们还没结束

还要前往泰国去

右边是新加坡的门票
左边是泰国的门票

我只能说
怎么差那木多啊⊙﹏⊙

个人比较喜欢左边的 咔咔咔


23号有亲去了
视野不错耶!

好认真的眼神
男人们认真起来最帅了啦o(≧v≦)o



两位不要抿嘴好吗?
我会受不了(~ o ~)

最爱就是你那看得到牙龈的笑容↖(^ω^)↗



有米有很帅(*^◎^*)

我说李东海
你不能那木偏心啊

允浩欧巴也太可怜了吧?

只有跟李赫宰照相像素才会提高
啧啧啧

嘟着嘴是怎样?
有种就向旁边亲下去!!

人家说
没有赫海照
就不算家族演唱会行程

赫海王道啊~(@^_^@)~



真的很不好伊苏啊
藕整篇大多数都比较focus在李赫宰身上


真的是非常抱歉地说╭(╯3╰)╮

我真的希望可以目睹男人们在舞台上的风采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去看你们的!

SS5!!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