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暂时的逗留


四胞胎登场啦o(≧v≦)o







榴莲+芒果+哈密瓜=白茫茫一片(¯﹃¯)

在setia city mall里的一间店叫【糖百府】

看起来很yummy有米有╮(╯▽╰)╭



第一次来保龄球场
感觉还不错一下下(⊙v⊙)


第一次拿起保龄球
感觉怪怪的(╯3╰)

不过还好
没有连人带球溜进去里面(╯▽╰)


我家靓仔弟弟开球的姿势也太......(~ o ~)



第一次打
分数还不错一下
虽然垫底啦(╯﹏╰)


准备好嗓子了米有~\(≧▽≦)/~

我只能说这里的loudspeaker实在是赞啦╮(╯▽╰)╭
比johor的还高级
咔咔

无线麦

点歌也是touch screen的

也是还有传统的遥控器点歌

两边都能点
不用等彼此点歌先

极不错一下下↖(^ω^)↗



一转眼大家都长大了
想起小时候
我们还一起玩家家酒
一起玩水
一起玩儿时玩的玩意儿

现在
读书毕业的毕业
做工的做工
再过不久梁家又有喜事了~\(≧▽≦)/~





之前忘记介绍
在johor的时候
跟宝们去molek的那间咖啡厅【My Liberica Coffee】

一进去就可以闻到淡淡的咖啡香
气氛还不错
是个可以谈心的好地方
而且咖啡的价钱也不贵

咱们点了cappuccino + coco
还不错喝
味道不浓不淡 恰到好处(*^◎^*)



暂时的逗留
暂时的离开

或许娘家的生活会更适合我
或许刚开始会有点不习惯

人生中总会有开始的时候
慢慢习惯就好

即使再这么舍不得这里
我也要为将来打算

总好过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了

回来这里
少了温暖
少了人情味
少了欢笑声

却多了胆怯
多了无奈
多了厌恶感

尤其是看到那些ba lia的人
更是讨厌!

我的知己好友永远就只有那几个
即使分开两地
我们也要常联络

要交到真正的知己不容易
有共同的兴趣 共同的话题
说不出的默契
不是常有的

有人说过
要拥有某样东西
你就得放弃另一样东西

这句话说的没错

或许我放弃的就是这里的一切

很多人事物
我真的很不舍得
有时候我真的有种不想离开的想法

但为了将来
我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