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分享】有一种女人


女人扮演着很多个角色

有一種女人,
她永遠都是那麼地善解人意,那麼地了解你,
在她面前,你永遠不會隱瞞你的心事,
這樣的女人,適合做你的紅顏知己...


有一種女人,
她在你面前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矜持
和她相處,你甚至會忘了她的性別,
這樣的女人,往往被你稱作兄弟...


有一種女人,
她永遠就像個小女孩,
她溫柔軟弱,有一點點霸道,
和時不時的胡鬧,你總是拿她沒辦法,
這樣的女人,往往被稱作妹妹...



有一種女人,
她成熟穩重,心細如塵,
無論生活什麼事情總會為你設想周到,
她懂得怎麼關心人,
這樣的女人,被稱為姐姐...


有一種女人,
在你眼前她就是那麼地稀鬆平常,
你找不出她的優點,也看不見她的缺點,
但她卻出現在你生活的每一天,
這樣的女人,一般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有一種女人,
無論她是屬於以上哪一種女人,
都不能左右你對她那濃濃的愛,
她不屬於以上任何一種,
但卻具備了以上所以女人所具備的條件,
雖然那並不完全,
那一個女人,是你的女朋友...


有一種女人,
在你生命中,
她的地位已經高於以上所有的女人,
你對他又愛又恨,有時候受不了她的嘮叨,
但沒聽見她的嘮叨時又不習慣,
那一個陪伴你走完剩下的路的女人,就是你的老婆...


一個女人一生中,總會扮演許多的角色,
幸運的女人總會遇見一個有機會讓他扮演所有對象的男人,
有些人你注定只能當他的知己,
有些人你注定只可以是他的兄弟,
有些人你無法愛上,
有些人愛上了你,
而你卻無法接受...


我...
也扮演过很几个角色

当过别人的妹妹
也有人把我当姐姐
当普通朋友的角色数也数不完

兄弟之称的可以说有
也甚至没有

只是不知
其他角色
我有没有机会当

想当个任性霸道又爱撒娇
始终对我一心一意的野蛮女友

或则我也可以选择当一个陪你走完一生的妻子



【你遇見了哪一種呢?你又學會了幾種?】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