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Facebook背景教程




Fb背景(¯﹃¯)
真的大爱啊o(≧v≦)o


想知道怎么弄呗?
又来教大家咯O(∩_∩)O


首先


你会看到右上角的【添加至chrome】

按了一下

过不久会跑出以下图片


这个就是Facebook Backgrounds Changer

PS:因为我已经放图片了 所以才会看到那张赫宰的图片
一开始是空空没有图片的哦

怎么放图片?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


我研究了很久才弄出来-_-|||

随便去网上找个图片
我是在Facebook找图片滴
选了自己中意的图片后

(最好是打横的图片,打直的图片会不协调)

right click

你会看到【set as Facebook Background】
按了就成功了

如果你想完全看得到背景图片
像我第一张一样

回去Facebook Background Changer

右上角会有个【Options】

按进去以后你会看到【Facebook Page Opacity】(透明度)

把它调到O%就可以了



PS:还是那句话
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网站来上网
所以有些字应该有一点点的差别
不过大多数应该都一样啦
【应该哦】


just try!!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