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mood...




最近的mood时好时坏
十一月的心情
很无奈o(╯□╰)o



上个星期去考车
啧啧啧
带着平常心去

可是还是不过
sad sad sad惨了
自尊心也被伤害了
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不过就是不过
也是无法再改变的事实

只能认命
再重考

Hill
我一定要征服你!!!!!(╰_╯)


1111那天
【光棍节】

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是虾米节日来的==
上了google查了一下
原来那天是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

这个节日适合本小姐
但是单身也可以很快乐吗?

我也想要有被人呵护疼爱的感觉o(>﹏<)o


赫宰麻麻的店前几天新开张
还担心说赫宰会不会出现?
(因为XX事件 不做多解释)

看到他终于放心了
赫宰好像又瘦了
不行啊不行啊!
要吃多多
知道不?




看见他的笑容
真的什么都可以释怀

他的笑容
是我充电的力量

发现
真的好爱好爱他啊~\(≧▽≦)/~
虽然分隔两地

这小子也不认识我
但是我就是爱
怎么办呢?

即使我现在单身
但是我却因为有13个男人而幸福

或许这就是因为我一直单身的原因呗 咔咔


现在只希望快点考掉车
接着迎接新的发型

然后和姐妹们去买旅行用品

之后去玩玩玩玩

11月快过去
12月快来吧

也期待明年的某一天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