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无奈的心情 崩溃的心


无奈的心情 崩溃的心
寂寞的心 谁能理解呢?
╭(╯3╰)╮




Taken2!!!
看了没?

只能说这部戏够刺激!!!
剧情都充满紧张感!!!

由于男主角杀了强奸女子的坏蛋
老爸来报仇
但最终还不是输给男主角
给了机会不会珍惜
只想着报仇
最后还不是去见阎罗王

搞不懂
报仇有这么重要吗?

跟笨宝丫丫拍拖去看这部戏
只能说couple还真多(+﹏+)

我几时也能如此呢?
不敢想不敢想o(>_<)o


有时候我真的没有办法理解大人的想法
一下让你飞上天
一下让你跌谷底


这个不可以做 那个不可以做
这里不可以去 那里不可以去
靠!不然要我怎样!?
我想做飞得更远的鸟
不想做井底里的青蛙!!

想爆发的心一直忍着
因为不想我们之间有裂痕

以前说我没主见
现在我有自己的想法
又不让我发表

在你眼里
这就是【顶嘴】

知道一切为我好
但有时候我也想要放一次

把我当病猫
说了些伤人的话之后
又当作没事发生似的
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让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说我不当你放在眼里?
请问
有谁出门会一直向家里人保平安
请问
有谁出门总是将家里人挂在心里
请问
有谁出门会先为家里人着想
请问?请问?

或许你是个很厉害的驯兽师
把那些渴望逃脱笼子般生活的那些野兽
驯服得服服帖帖
吭都不敢吭一声

你赢了
我彻底败给你了

我快二十了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想让我有主见
就不要一直绑着我
我只是渴望那么一点点的自由罢了

想做的事很多
但却都无法如期实现
有很难吗?
不敢再奢望什么
因为失望太多次了T^T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