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丢地福地】【聊天室】


啦啦啦___
知道我在什么地方吗___XD





呀呀__宾果!!
我在【Tutti Frutti】___XDXD
Austin Height新开张那间__XDXD

跟宝们去那里聚聚啦__XDXD
我们去的时候竟然没有半个客人!!
只看到服务生在翘脚__XDXD


那里有很多口味__
有草莓_香草_荔枝_柠檬_椰子_花生__XDXD
只可惜没大众化口味__巧克力__


里面有我最爱的香草口味__XDXD
还有荔枝__XD
荔枝的味道酸酸甜甜的__XD
就算不说是什么口味__
但吃一口就能知道是荔枝口味了__XDXD



唯独我的最单调__
她们的都好吸引人__XDXD
我的也是里面最cheap的__><





其实发现那里也是个拍照的好地方__ 


灯光够亮__ 

重点是有大镜子!!! 
我那么爱大镜子__XDXD 

怎么可能会放过这难得的机会呢? 



【拍照时间中】



我还是那么的自恋__XDXD
狂拍狂拍__XDXD
露额头的照片__XDXD





对着镜子拍的自恋照照__XDXD
勿忘我___XDXD



我的亲爱的正在享受她的冰冰__XDXD



呆宝摄影师照的__XDXD
我的样子很傻白==




跟喜宝的合照__XDXD
不要再问她是我的谁了__XDXD
她是我妹妹__我是她姐姐__XDXD



我们在自虐___XDXD



呆宝和笨宝__XDXD
nice!!!






当然不忘大合照__XDXD


将前镜头对着镜子__

更容易把整个人拍进镜头里__

而且还能在镜中的手机里看到自己的自拍照__XDXD

不错吧???





呆宝在我身后搞神秘__XDXD


发现自己越来越会摆pose了__XDXD

(旁人:吐血中)






 跟喜宝玩起自拍照照__XDXD

①→我说笨宝__你不是不想入镜的么?怎么被拍进来啦__XDXD

②→我当时在干啥事==

③→咱们有当模特儿的条例__XDXD

④→我是在镜子里哦__XDXD







我们还到附近的【Chat Room】


看到menu里的饮料竟然有.......?

每次去喝茶__都会问身旁的朋友要喝什么?

朋友中是不是会有人说“随便”

好吧!就点杯【随便】给他吧__XDXD

你会在照片中最后第二个看到【随便】的饮料__XDXD



在等待的同时__
那里有很多游戏可以玩__XDXD

我们玩起了叠叠乐__XDXD
在外人的眼里我们好像很平静地在玩__
事实上我们内心是很激动的说__XDXD



我们还赌博__XDXD
不会玩的我们简直是在乱来__XDXD


这个游戏有米有很怀念的说!!!
没想到还可以玩到这个!!



UNO__XDXD



玩的同时__
我们不忘照相留念__XDXD



我们简直把那里当自个儿家了__XDXD







大爱这四张呀!!!!❤❤❤❤
我们简直就是沉浸在灯光中___XDXD



傻白在做傻白的事情__XDXD



 看看楼下有米有帅哥美女___XDXD




时间就是这样快快快地过去了T___T
期待下次的宝们聚会__XDXD

next time 更新__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