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没事找罪受____=='''


哇靠!!
我真的是没事找罪受==



礼拜天
的确很尽兴地在玩
享受着跟大海融为一体的感觉
玩到忘我的境界

讲真的
有做防晒等于没做防晒

每玩一次都去洗一次身体
防晒膏都没洗掉了啦==

PS:因为是咸水__怕会弄伤皮肤
最好是玩了一会__就去洗洗身体
免得咸水会吃伤皮肤

咸水是没有伤到我
但太阳公公伤到我了啦==
只能说那天的天气好过头了
太over了==

现在
这里红__那里黑__
这里痛__那里痒__

现在看到太阳都会怕怕==
我不要做黑美人__XD
我要做回白雪公主><
整张脸红到像猴子的PP似的T__T

脚和大腿的颜色超级的不协调

擦了Lotion什么之类的
都没好的迹象


PS: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请谅解><

更死的是
我背部颈项那里
彻底的晒伤了==

就像一块白嫩嫩的肉瞬间烤熟的感觉
一大片红红的
衣服碰到都会痛
轻轻碰到也会痛

我是最怕痛的==
最终顶不顺了==
看医生去==

那个医生很风趣
看了我的背部
就讶异地对我说
【做么你男朋友中那么大的草莓!?】
我心里PS着
【最好他嘴巴有那么大==】




一个小小的药加上一瓶Lotion

我的一百块就那么飞走了==
飞进那风趣幽默医生的口袋里==

最好是能快点好起来
不然我的一百块花得不值得


哎一古~~~~~~~~~~~~~~~
难受啊T____T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