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久违的逛街__❤



呼呼呼
昨天才下好大好大的雨
大到我以为今天会出不了门==



还好还好
今天风和日丽
是个出门的好日子

久违的逛街
我睡到太阳都到头顶上了才肯起床

有N个月没跟老妈子出门了
久违啊久违


这件衣服是三姨在三年前买给我的
哇哇哇
够力久的说
可是在去年才拿到我手上==

今天突然穿了
感觉还不错啦
凉凉风__XDXD



出发啦!!
往KSL去咯!!

又要拿出摩羯座的毅力出来了__XDXD
等巴士的毅力!!
应该是天助我也吧
巴士不到几分钟就来了__XDXD


我们来到这里解决午餐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踏进这里吃东西
也是跟老妈子第一次来吃呢


等着食物的到来
边吃开胃菜
还是我最爱的番石榴
边拍拍


我那是什么表情==




【鲍片面线】
第一次吃没有汤的面线
感觉蛮新鲜的
上面那一片片的可是我的最爱呀❤❤❤



【当归卤肉糙米饭】
里头有瘦肉和三成肉
最爱最爱❤❤

【蜜枣荔枝】
menu上有说这个能滋润肌肤__XDXD



之后去格子铺买这顶帽子
三十块
戴上帽子感觉又不一样了__XDXD

今天戴lens一直觉得很不舒服
去厕所一看

夭休哦!!
我竟然戴反了!!
简直是不要命了><


当然不忘来张久违的合照__XDXD



还买了这件外套
一件三十
大爱外套的口袋❤❤
找这款式的外套很旧了!!
终于让我买到了__XDXD



话说这个牌子的洗发精不错用
不只味道香
还能护发
以及防止脱发

因为本人有严重的脱发问题
每梳一次头发
头发就掉个不停
好像癌症前的征兆似的==

用了这个后
我的脱发问题没有了呢!!

建议有脱发的亲亲们
可以使用这个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