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Party Time___XD


噗噗噗
这两天的party time
真让我永生难忘啊!




拜六那天
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跟宝们去了所谓的【图书馆】

图书馆??
那不是学生温习功课
学习
读书的地方?

NoNoNo
那个地方叫【Library】

是很多年轻人去的地方
不会乱
感觉蛮好的
在那里
当然要点酒喝

所以我们各自点了几杯酒


我和喜宝点了一样的

【long island】
听名字好听对吗?
但是对于不大会喝酒的我们
味道怪怪的==


大爱笨宝点的啊
忘记叫啥名了
因为名字太长了==

味道甜甜像果汁
赞啦


呆宝点的也不错好喝
peach的味道

都一样有酒精
为啥味道差那么多

可恨啊!!




哇哇哇!!
我的老天爷爷啊!
我也只不过喝了有一点点酒精的饮料
我的脸_我的耳朵_我的颈项_我的手和脚__
竟然红到不知道像什么鬼样==
我的酒量是邮购力的烂!!



唯一的合照
看我的样子还有点红彤彤的
我的天啊==


丫呼!!

这一天是宝家族一起去desaru的日子!!
带着Alvin and The Chipmucks去海边啦__XDXD


后车厢装满了我们的必需品和食物
出发啦!!


在车上太兴奋了
还没宝家族去过远门

这个时候就是拍拍拍!!

PS:这张够力丑 完全素颜==


爱搞怪的我们




灵异照片???





怎么能少得了合照呢??

【有米有发现呢?我们都穿姐妹衣哟__XDXD】


可惜啊可惜
喜宝在咱们后面的车车上
她boy boy的车
只能我们三个人在自恋中__XDXD




来来来!!
三大美女
免费看!!XDXD


很跳tone的__XDXD
这是我们下水后的照片__XDXD

去到那里真的是太兴奋了
所以啥照片都没拍照
(无奈中)

美丽的海景__
耀眼的沙滩__
穿比基尼的辣妹__XDXD
可爱的喵喵__XDXD

啥都没有拍到==

去到那里
放好东西
就往大海扑去!!

把包包里的手机忘得一干二净了==

这一天的天气实在是好得不得了!!
阳光普照__
太阳公公正卖力地工作__

我不会游泳__
但我想下水__
起初只是在旁边玩着水__

之后下了水后感觉真的很爽!!
虽然不会游泳
但浪打在你身上时

虽然感觉浪好像对我有仇==
有种一直被打的感觉==

我很佩服其它宝的勇气
敢去那么深的地方><

享受着跟浪融为一体的感觉

看上去很好玩
事实上我很害怕

当我们一起牵着手跟浪融为一体的时候
但一失足
一个跌
集体跌

当时我体会到【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的感觉__XDXD

但喝到盐水的感觉真不是滋味
好咸!!好恶!!

酷宝还拿救生圈来玩
当她坐上去
浪把她带走时
我们几个死命地喊
死命地奔过去救她
怕她被浪带走
真是吓死我也==


难得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咱们带着不舍的心情
在车上睡着了__XDXD

真的西北的累!!

最后我们都晒黑了T___T


我的肤色也差太多了吧==
要赶快变回来才行T__T



我的老妈子呀!!
我的脸!!
我的皮肤!!
谁来救我T__T

下一个行程【新加坡】
期待ing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