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Singapore Trip___XDXD


singapore trip

let's go^^


噗噗噗

礼拜那天跟宝们来个新加坡一日游

七早八早就出门啦

现在很懒惰更新
我就简单说一下下就好XDXD


重点在于鞋带XDXD

好啦好啦
废话不多说
进入正题


去地铁站申请了【滴滴卡】
去哪里都方便嘛XD

过了关卡
我们先坐巴士去【Kranji】
之后坐地铁去【City Hall】换站
第一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Bugis】


从地铁那里走
就能抵达一个地方叫【Bugis Junction】
是一间shopping centre
我只能说好大!!

最底层是food court
食物多到数不清

有室内也是室外
室内冷冷很好走
重点东西都不便宜
以名牌店居多

室外热乎乎
不过好多摊位和店面
重点好多冰淇淋店呀~~~~~

都不知道吃哪一个好
因为都好特别的感觉XDXD



看蝙蝠侠了没??
我没看XDXD
蝙蝠侠的新闻倒是看到的不少

应该明白我说啥吧XDXD



咱们跟cat women合照了XDXD


咱们当然也吃了一杯杯冰淇淋XDXD

左边那个是mocha口味
咖啡味超浓超香的

右边那个是巧克力口味(is mineXDXD)
吃久了会发现是【m&m】巧克力的那种味道

这样一杯一种口味【$3.90】


拍照是少不了的事XDXD
只是很突然的
我好像忘了怎么笑了
我应该要学着该怎么笑

怎样笑得好看
怎样笑得自然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内心的笑
不做作的笑

不知有没米有发现
我不喜欢露牙齿
因为我牙齿很难看

想绑牙
怕痛以外
我本身是一位穷姑娘

据说绑牙不只能调整牙齿
还能调整脸型

不过我没那个胆==





我的笑有米有很牵强==
笑好难==

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我们还去了对面的
【bugis street】

那里更是夸张!!

那里比想象中大好多倍!!

真的就像一条街
两边都是店面
都是小小间的店面
有买衣服啦包包啦鞋子啦饰品啦帽子啦
只要是现在流行的都有卖

三层楼
走到差点迷路都有可能
价钱都是市价
$15 $20
换回来也不少啦
去到那里真希望
看到的价钱
不是【dolar】而是【RM】

你想得有多美就有多美==

她们都有战利品回家
我却双手空空
嘿嘿嘿
因为下不了手
正努力控制着
因为我也看中不少东西

女人啊
购物狂可真是名不虚传啊XDXD


在地铁站里
太多站了啦==

人又多到
没位置坐

看看我的脸
快虚脱的感觉

那天是个不完美的状态
可恨==


【示范图】

我偶吧的戒指放在Cs麦当当忘记拿回来了啦T__T

戒指上面写着偶吧们的名字
是我最宝贵的戒指
也是我用money买的==

也是戴过最久的戒指
竟然让我一个不小心留在那里

没收获还掉了宝贝T__T




宝儿欧尼-only one
最近疯狂爱上这首歌

连舞蹈我都大爱
2:55看起
中间还有跟允浩偶吧的solo
赞赞赞啦❤❤❤


明年的蜕变
电卷+化妆
期待ing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